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月23日讯】


河北省大法弟子携一家六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衡水故城县大法弟子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衡水故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邢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了,弟子给您拜年了!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对您的崇敬、对您的思念!师尊辛苦了!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恩师的慈悲看护下,我们一步步走出了人、走出了迫害,在清除邪恶、证实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越走越清醒,叩谢师恩!
在此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衡水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助师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让师父少一份操劳。


河北滦州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弟子携全家人给师父拜年!师父辛苦了!
修炼路上,弟子得到师父的护佑和点悟,得以不断修正自己,走过关难,用更纯净的心态去救度众生。弟子自知有太多的不足需要尽快提高以弥补,有师在、有法在,弟子会珍惜,精进。修好自己,以谢师父的浩荡佛恩。叩首!


河北邢台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沧州市沧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至此癸卯新年到来之际,沧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沧县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河北南皮县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十多年修炼,得到许多许多,无以言表。风雨中从未动摇过的坚信。无论以后的路还有多长,我会坚定的一直走下去!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燕郊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弟子给师尊拜年!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加精进,修好自己,牢记师尊教诲,做好三件事,共同走好、走正修炼的每一步。兑现誓约,随师还正真家院。跪拜师尊!


河北沧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我们要共同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使命!


河北邯郸峰峰矿区北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修自己,向内找。圆容师父所要的,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沧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对大法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弟子一定在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一年一度的过年就要到了,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我决心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使命。


河北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九八年我有幸喜得法轮大法。一路上有师父的保护,有弟子对大法的坚信,紧随恩师的正法进程,牢记师父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祝伟大慈悲的恩师过年好!


河北承德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跪拜师尊!


河北世人祝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过年好!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沧州市青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叩首

百花齐放报春恩,
万物复苏沐甘霖。
寰中喜近承平日,
佳节声声贺师尊。


河北两位大法弟子拜谢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一年一岁到,唯有听师话,
弟子思师恩,永远坚信法。
无法来报答,天地证实法。
圣恩之浩荡,助师正大法。


河北省邢台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勇猛精进,抓紧救度世人,不忘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新年到了,河北邱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王武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王武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对弟子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点悟。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我们想念师父,盼望着早日见到师父。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向内找,多讲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再一次谢谢师父。
河北省泊头市王武镇全体大法弟子
2023年1月20日


河北望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传宇宙大法给世人,感恩师尊对弟子在修炼中时时事事给予的点悟和护佑!弟子愿用纯正的心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
弟子向师尊合十叩拜


河北省承德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不争气的弟子让您费心了!
谢谢师父不断的保护着弟子、不断的点醒着弟子、不断的让同修来帮助弟子,以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抓紧时间学法,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让师父能欣慰一些,少操心一些。
弟子给您磕头了,祝您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