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暴增仍唱赞歌 央视春晚挨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中共放宽防疫管控后全国疫情大爆发。多地民众表示,染疫死亡人数之多,令人震惊。然而央视“春晚”无视疫情的惨烈,仍然为中共唱赞歌,引发民众愤慨。

黑龙江牡丹江某病人家属:“现在那氛围,紧张得都不行了,这新冠,这病毒,啥时候能过去呢?”

1月20日,视频中的黑龙江女子讲述,因为感染中共病毒,她的两位邻居情况不妙,而她的父亲也在住院。

自去年12月疫情大爆发后,中国各地死亡人数急速攀升。

湖南岳阳邹先生表示,当地的死亡人数令人震惊,很多人生活在恐惧中。

湖南岳阳邹先生:“我认识的好几个老人都因为疫情,就是前三四天,死去了,走了。我认识的有5个,我哥哥认识的有十几个。我们在乡下的一个乡镇上嘛,听说的那就很多了。每个人都感觉到很震惊的数字,就是我们乡镇。我们不说外地嘛,就本地人还活着的都对这个死亡数字都感到很惊讶的。”

邹先生说,当地死于疫情的人,有的土葬,有的火化。腊月廿八之前,每条街上都有灵棚,当地医院也挤满了患者。

邹先生:“小诊所,平时三两个人打点滴,现在进去就是二三十个人。我说的是前一段时间。医院里是床位是很紧张,打点滴的人是多了一二十倍了。”

湖北恩施徐女士也表示,从去年11月开始,当地进入染疫的高峰期,死了100多人。有一家夫妻都死了,只剩下一个小孩儿。

湖北恩施徐女士:“最近他农村的就在家里办丧事。他自己有土地,他就给自己家里办丧事就埋了。”

在全国一片悲情中,央视“春晚”仍然为中共涂脂抹粉,引发民众愤慨。

邹先生:“这是人类历史上的一大悲剧,太凄惨了,他们把它当做了一个滑稽的玩笑在操弄。”

邹先生批评,中共当局是在死人堆上庆功,还要标榜自己什么都好,令人不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惇侯、易如、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