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阳泉市平定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叩谢恩师救度大恩!



山西大同云冈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去除人心执著,同修间配合好,兑现史前誓约,多救人。



山西大同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来回报师恩。



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大同市浑源县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和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没有师尊庇佑,弟子万难走到今日。弟子每遇身体魔难难以支撑时,都能明显感到师父的帮助。万千感恩之言,一时难以言表。弟子再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日后唯有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力争圆满随师还!



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晋城市阳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西省晋城市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佛恩浩荡,跪拜!


山西晋中一青年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谢谢师父!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西省晋城市所有大法小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跪谢师父,合十!


山西省晋城市所有在狱中的大法弟子委托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尽管弟子在邪恶的黑窝被迫害,但我们信师信法的心坚如磐石!维护大法和助师正法是我们不变的使命。请师尊放心,弟子会谨记师尊教导,在哪里都有我们要救度的众生。请师尊加持弟子的正念,勇猛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人。新年来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叩拜师尊!合十


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大同市云岗区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山西省太原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弟子无限感恩师尊一路上的时时看护。弟子无限感恩师尊,您救度苦海中的我们。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牢记使命,努力精进,跟师尊回家。弟子叩拜!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二十年来,由于弟子的悟性和心性提高缓慢,每行一步总得师尊点化,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不禁感悟到世间唯有“师父”二字的神圣无与伦比。值此过年之际,再次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跪拜敬上


山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把我从病魔缠身中解救,感恩师尊一步步慈悲佑护才走到今天。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时刻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点化,弟子千言万语难诉恩师的浩荡洪恩,唯有在大法指导下,同化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弟子跪拜师尊!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大法弟子想念师父!


山西阳泉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努力跟上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再一次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师尊过年好!
山西阳泉一大法弟子


山西晋中榆次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西太原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
新的一年来到了,弟子全家给师父拜年了,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对我们这个家的慈悲保护!不管未来的路怎么样,不管时间还有多长,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一起跟师父回家!


代表山西省太原南城及西山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叩谢师父的慈悲保护,让我们渡过一次次的危难,一定做好三件事!
仅代表太原南城及西山大法弟子敬上


山西大同市浑源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