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内蒙古包头市一大法新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的侄儿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辛苦了!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某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祝师尊过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叩谢师尊慈悲苦度!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的父亲、姐姐、妹妹都是大法弟子,都无限感恩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是师父的无量慈悲,让曾经满身是业力的我能在大法中修炼,这是多么的荣耀和幸运。修炼的路上充满考验和艰辛,是师父的时时保护和及时点化,弟子才得以走到今天。在最后的这段时间里,弟子会严格要求自己,兑现誓约。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内蒙古鄂尔多斯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法,修炼自己,做好三件事。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人类又走过了艰难的2022年,师尊又给我们延续了时间。2022年末的大陆的疫情迅猛的速度使中国人都觉神奇,也仿佛初次让世人见证着神的威严!
我们当地没有几个不感染的世人,在这种情况下却有大法弟子全家没有染疫的情况出现,也让世人很是惊异!也在大难中见证着大法的神奇!神保护好人啊,真实不虚!弟子们跟着师尊走到今天,见证着这一切!知道给人留的时间不多了,惟愿在最后的时刻,对得起众生,对得起师尊,也对得起自己!


内蒙古赤峰市平庄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赤峰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弟子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誓约。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银行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工商银行一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内蒙古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啦!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谢谢师父!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是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为我承担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生生世世看护着我走到了今天,传给我宇宙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知道了人生的目地,虽然我得法晚,我有决心修好自己,牢记师尊的教导,做好三件事,走好走正最后的修炼道路,不辱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万古时刻,幸运遇大法弘传,幸运成为大法弟子,师父为大法弟子承担了生生世世的罪业,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感谢师父,用多少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
在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某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我是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内蒙古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弟子叩拜师尊!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内蒙古呼伦贝尔大法弟子
2023年1月20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我们一家三口才能在这场邪恶的迫害下坚定的走过来,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之恩,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过年好!希望早日见到师尊!
一家三口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一家九口恭祝师尊过年好!

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