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淄博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邹城兖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对伟大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贺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我修炼二十年了,我们夫妻都修炼,儿子、媳妇、孙子虽不修炼,但很支持我们。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身、心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平稳走到今天,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与点化。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殷切期望,无论剩下的路有多远,我一定好好修炼,跟师父回家。谢谢师父!
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贺


山东烟台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夫妻二人携全家族的所有人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父!在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精进,修好自己,完成史前的誓约!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为我们承受的一切,让我们走向了返本归真之路。在这乱世中,能有伟大师尊保护,简直太幸运了。我们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唯有精进,多去人心,一定要共同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再次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加持和保护。在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时时处处按大法标准归正自己,做一个真正实修的大法弟子,兑现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叩拜师尊!感恩师尊!
山东省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看护,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会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世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弟子唯有精进实修严格要求自己,多学法,多救人,坚定的走正走好修炼的路,跟师父回家。
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全家十人叩拜师尊!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聊城市茌平区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人敬上
2023年1月13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母女三人今生有幸得到这万古难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是幸运无比。我们无法表达对师尊感恩之心,也无法报答师恩,只有抓住珍贵的修炼机缘,严格要求自己,遵照师父的教导,修好自己,救众生,做好三件事,坚定不移的跟着师父走到底。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想念师尊!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大秦家镇一名87岁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快到了,我给师父磕头:恭祝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苦心救度!
我信师信法从未动摇过,我多么想见师父啊!正法已快结束了,我一定等到师父回国的那一天,一定跟师父回家!
烟台招远市大秦家镇一名87岁女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想念伟大的师尊!师尊不但给了我一个好的身体,还改变了我丑陋的面容。认识我的人都说,没有大法我不可能变的这么好。同龄人都拄着拐棍,推着学步车,而我却天天骑电动车出去讲真相救人。师尊的恩情我永远报不完!我一定精进不怠,跟师尊回家,请师尊放心。
招远市一名八旬女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区一对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我们夫妻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我们修炼法轮大法已经二十四个年头了,我们无比感恩师父。我们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兑现自己来世的誓约,跟师父返本归真,回到自己的家园。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年来临,我们叩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都是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来,我们深感师尊的点悟和保护,闯过了一个个病业关。我们决心跟随师父修炼到底,跟师父回家。
烟台招远市一老年学法小组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对八旬老人携全家四代人给伟大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佳节来临,我们全家人以虔诚的心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的大恩大德我们全家人永记心中,在任何情况下,我们对师父和大法的信念都不会改变。我们全家人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安排,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其它的安排我们都不听。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城区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城区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了!师尊过年好!叩谢师尊救度之恩!
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弟子们盼早日见到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城区一学法小组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8日


山东烟台蓬莱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辞旧迎新年来到
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法洪传度众生
洪恩浩荡永流传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天象变化,影射到世间,现在大陆疫情严重。弟子最需静心学法,以法为师,实修自己,多讲真相,才不会被世间乱象所迷,不会在疫情当中不稳。不负自己的使命,弟子当勇猛精进,不负师恩。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致以新年的问候!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是您教导弟子如何做人、如何修炼、如何升华,是您力挽狂澜、救度众生于坏灭,世人不知师尊的艰辛与付出,但是弟子们都知道您为弟子和众生倾尽了所有,珍惜每一位众生。弟子发自内心的感恩,唯有再精进,以报师恩。
山东烟台招远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3日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2023年中国新年来临之际,我们全体青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2022年我们虽然走在修炼的路上,但是走的磕磕绊绊,总是感觉还有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加紧步伐配合整体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不辱使命。
弟子叩谢师尊
2023年1月12日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桃村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敬祝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真正的信师信法,紧跟师父,好好修炼,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三件事。谢谢师父!
山东烟台栖霞市桃村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感恩大法师父的慈悲!
我们作为大法徒要以最纯正、最祥和、最坚定的心情敬祝师尊过年好!敬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按照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师正法世间行!感谢师尊的救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国山东省荣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山东烟台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同修及亲友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携家人同修及亲友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中上有八、九十岁的老年同修,下有几岁的孩童,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受益多多。我们无比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与保护!弟子一定谨遵师命,兑现与师父的誓约。
谢谢师父!合十
叩谢师尊!
山东烟台栖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