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山東淄博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鄒城兗礦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對偉大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修煉二十年了,我們夫妻都修煉,兒子、媳婦、孫子雖不修煉,但很支持我們。全家都在大法中受益,身、心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平穩走到今天,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與點化。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殷切期望,無論剩下的路有多遠,我一定好好修煉,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敬賀


山東煙台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台一夫妻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夫妻二人攜全家族的所有人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在新的一年我們會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完成史前的誓約!


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為我們承受的一切,讓我們走向了返本歸真之路。在這亂世中,能有偉大師尊保護,簡直太幸運了。我們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多去人心,一定要共同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再次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加持和保護。在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時時處處按大法標準歸正自己,做一個真正實修的大法弟子,兌現史前誓約,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感恩師尊!
山東省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看護,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會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為世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嚴格要求自己,多學法,多救人,堅定的走正走好修煉的路,跟師父回家。
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全家十人叩拜師尊!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聊城市茌平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十人敬上
2023年1月13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母女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母女三人今生有幸得到這萬古難遇的高德宇宙大法,真是幸運無比。我們無法表達對師尊感恩之心,也無法報答師恩,只有抓住珍貴的修煉機緣,嚴格要求自己,遵照師父的教導,修好自己,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堅定不移的跟著師父走到底。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想念師尊!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大秦家鎮一名87歲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年快到了,我給師父磕頭:恭祝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苦心救度!
我信師信法從未動搖過,我多麼想見師父啊!正法已快結束了,我一定等到師父回國的那一天,一定跟師父回家!
煙台招遠市大秦家鎮一名87歲女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名八旬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想念偉大的師尊!師尊不但給了我一個好的身體,還改變了我醜陋的面容。認識我的人都說,沒有大法我不可能變的這麼好。同齡人都拄著拐棍,推著學步車,而我卻天天騎電動車出去講真相救人。師尊的恩情我永遠報不完!我一定精進不怠,跟師尊回家,請師尊放心。
招遠市一名八旬女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區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我們夫妻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我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二十四個年頭了,我們無比感恩師父。我們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兌現自己來世的誓約,跟師父返本歸真,回到自己的家園。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一老年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年來臨,我們叩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都是老年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我們深感師尊的點悟和保護,闖過了一個個病業關。我們決心跟隨師父修煉到底,跟師父回家。
煙台招遠市一老年學法小組五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八旬老人攜全家四代人給偉大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佳節來臨,我們全家人以虔誠的心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們全家人永記心中,在任何情況下,我們對師父和大法的信念都不會改變。我們全家人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安排,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其它的安排我們都不聽。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城區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城區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了!師尊過年好!叩謝師尊救度之恩!
請師尊放心,我們會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弟子們盼早日見到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城區一學法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8日


山東煙台蓬萊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辭舊迎新年來到
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法洪傳度眾生
洪恩浩蕩永流傳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天象變化,影射到世間,現在大陸疫情嚴重。弟子最需靜心學法,以法為師,實修自己,多講真相,才不會被世間亂象所迷,不會在疫情當中不穩。不負自己的使命,弟子當勇猛精進,不負師恩。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致以新年的問候!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是您教導弟子如何做人、如何修煉、如何昇華,是您力挽狂瀾、救度眾生於壞滅,世人不知師尊的艱辛與付出,但是弟子們都知道您為弟子和眾生傾盡了所有,珍惜每一位眾生。弟子發自內心的感恩,唯有再精進,以報師恩。
山東煙台招遠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3日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2023年中國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體青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2022年我們雖然走在修煉的路上,但是走的磕磕絆絆,總是感覺還有不足之處!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加緊步伐配合整體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不辱使命。
弟子叩謝師尊
2023年1月12日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桃村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敬祝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真正的信師信法,緊跟師父,好好修煉,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三件事。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棲霞市桃村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裏,感恩大法師父的慈悲!
我們作為大法徒要以最純正、最祥和、最堅定的心情敬祝師尊過年好!敬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按照您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師正法世間行!感謝師尊的救度!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國山東省榮成市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


山東煙台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同修及親友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攜家人同修及親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中上有八、九十歲的老年同修,下有幾歲的孩童,都沐浴在大法的佛光中受益多多。我們無比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苦度與保護!弟子一定謹遵師命,兌現與師父的誓約。
謝謝師父!合十
叩謝師尊!
山東煙台棲霞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