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天津市宁河区一对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津市宁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津市宁河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津市宁河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津市东丽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天津市武清区崔黄口乡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父,盼望师父早日回国。弟子们叩拜师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作为师尊的弟子,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和荣耀。弟子跟随师尊修炼法轮大法的心坚如磐石,感谢师尊给我们一本天书《转法轮》,教我按“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通过修炼,使我多年在各大医院都治不好的多种疾病痊愈,近二十四年都没有得过病,更没有吃过一粒药。本次疫情家家染疫,弟子没做任何防疫,在不同时间,接触6个高烧染疫人员,接触最长有20分钟,却安然无恙。 中共江泽民集团造谣、栽赃、诬陷、抹黑陷害师尊与法轮大法、对弟子们的绑架、抄家、洗脑、判刑、活摘器官等等都毫无作用,真修弟子们一定跟随师尊坚修大法到底,绝不错过这万古难遇的佛恩浩荡和正法修炼的机缘。同时师尊看护着我、保护着我和家人们,多年来全家平安好事不断!喜报连连!弟子千言万语难诉师恩!修炼使我道德回升,懂得人生的真理大道更多的法理。中共无官不贪,政匪一家,欺诈、欺骗百姓,在历次运动冤杀国人8000多万。三年疫情封控,跳楼、饿死、烧死、重症患者不能就医等等,使4亿中国人在疫情中丧生。
弟子叩谢师尊的慈悲救度!用尽人类最美的语言都难诉师恩!弟子决心走好以后的路,让更多受中共迷惑不明真相的善良人明白大法真相,有个好的未来。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天津市北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北辰区的全家大法弟子叩拜!


天津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天津津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会安排好时间多学法,走出去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天津市姐妹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天津姐妹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宁河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天津津南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天津北辰区、河平区、河北区等多名大法弟子在这给师父拜年了!祝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给师尊拜年!

我们学法小组同修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无限感恩。是您传宇宙大法,开启我们的心智;唤醒我们沉睡的记忆;清洗被邪灵灌迷的认知;您替我们承担了历史上欠下的罪业;把我们从邪党无神论的禁锢中解脱出来;成为一名众神都羡慕的大法弟子。不管后面的路还有多长,我们都将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走好每一天的路,紧跟正法进程,圆满跟师尊回家!
天津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西青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弟子一定多学法,正念正行,紧随师父,多救人。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天津市河东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市河东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