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天津市寧河區一對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寧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寧河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寧河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津市東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武清區崔黃口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弟子們叩拜師父!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作為師尊的弟子,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榮耀。弟子跟隨師尊修煉法輪大法的心堅如磐石,感謝師尊給我們一本天書《轉法輪》,教我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的人,通過修煉,使我多年在各大醫院都治不好的多種疾病痊癒,近二十四年都沒有得過病,更沒有吃過一粒藥。本次疫情家家染疫,弟子沒做任何防疫,在不同時間,接觸6個高燒染疫人員,接觸最長有20分鐘,卻安然無恙。 中共江澤民集團造謠、栽贓、誣陷、抹黑陷害師尊與法輪大法、對弟子們的綁架、抄家、洗腦、判刑、活摘器官等等都毫無作用,真修弟子們一定跟隨師尊堅修大法到底,絕不錯過這萬古難遇的佛恩浩蕩和正法修煉的機緣。同時師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和家人們,多年來全家平安好事不斷!喜報連連!弟子千言萬語難訴師恩!修煉使我道德回升,懂得人生的真理大道更多的法理。中共無官不貪,政匪一家,欺詐、欺騙百姓,在歷次運動冤殺國人8000多萬。三年疫情封控,跳樓、餓死、燒死、重症患者不能就醫等等,使4億中國人在疫情中喪生。
弟子叩謝師尊的慈悲救度!用盡人類最美的語言都難訴師恩!弟子決心走好以後的路,讓更多受中共迷惑不明真相的善良人明白大法真相,有個好的未來。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市北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北辰區的全家大法弟子叩拜!


天津教育界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津南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會安排好時間多學法,走出去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天津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天津姐妹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天津市寧河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天津津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天津北辰區、河平區、河北區等多名大法弟子在這給師父拜年了!祝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給師尊拜年!

我們學法小組同修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是您傳宇宙大法,開啟我們的心智;喚醒我們沉睡的記憶;清洗被邪靈灌迷的認知;您替我們承擔了歷史上欠下的罪業;把我們從邪黨無神論的禁錮中解脫出來;成為一名眾神都羨慕的大法弟子。不管後面的路還有多長,我們都將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走好每一天的路,緊跟正法進程,圓滿跟師尊回家!
天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天津市西青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正念正行,緊隨師父,多救人。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天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天津市河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市河東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天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