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跪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市高新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不管再苦再难,弟子们绝不动摇,金刚不动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以报师恩!


河北省石家庄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中老年学法组大法弟子跪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传统过大年喜庆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平山县县城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在往法正人间过渡的关键时间里,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一定整体配合,精进实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不辜负伟大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尊洪恩浩荡与慈悲救度!
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合十敬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北省石家庄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给师父拜年了!
石家庄市一家六名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长安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

问候师父过年好!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把弟子从地狱中捞起,把我从一个自私自利的人变成了一个温柔贤淑,考虑他人的人,使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人,成为了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行者,使我懂得了来世的目地。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把这么好的大法传与我们,把我们领上成神之路,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恭祝师尊新年好!同时不修炼的家人也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石家庄市辛集市大法弟子敬贺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大法弟子的一女儿及一外甥女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传统过大年喜庆佳节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县城一大法弟子一女儿及一外甥女叩拜师父,给师父叩头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深深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谈固北大街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首先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我们盼望师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区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河北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请师尊加持弟子正念正行,走好最后的路,多救人,完成使命,不负师恩!全家人跪拜师尊!
不修炼的婆婆蒸了顶着大枣的馒头供奉师尊以表敬意。再次祝师尊过年好!师父你辛苦了!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一家五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送走不平凡的2022年迎来艰辛的2023年之际,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我们盼望师父早日回国,盼望神韵早日回国演出,早日解体中共邪党政权。
石家庄裕华区一家五口敬上
2023年1月15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尊,感谢师尊无量慈悲的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在这稍纵即逝的修炼中。要更加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兑现来世时的誓约,少让师尊操劳,多让师尊欣慰,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在这稍纵即逝的修炼中。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完成救人的事。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南杨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是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为我承担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生生世世看护着我走到了今天。传给我宇宙大法,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知道了人生的目地,解脱了名利情的羁绊。
虽然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左一跤右一跤地走到了今天,师尊从没放弃弟子,一路看护着我鼓励着我走到今天。不管今后的路还有多远,不管今后还会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弟子一定坚定正念,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
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在这稍纵即逝的修炼中。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才能完成救人的事。
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与不修炼的儿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兔年快乐!

跪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石家庄市一大法弟子与不修炼的儿子敬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