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快乐!




济南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济南三大法弟子学法组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济南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济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与救度,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来临之际,我们一家特别想念师尊,盼望早日见到师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牢记师尊教诲,精进实修,做好助师正法的事,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跟随师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园。
在此我们全家用最纯净的感恩之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谢谢师尊!
济南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济南一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完成历史夙愿。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家五口叩谢师恩!


山东省济南市中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给师尊拜年!


山东省济南市中区一老年大法弟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给师尊拜年!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一弟子敬上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来了,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修炼的路上,师尊看护着弟子,尽管弟子悟性差,师尊不嫌弃,还为弟子多付出,多承受,弟子谢师恩!谢谢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师尊您辛苦了。今后弟子好好向内找,修好自己,修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再次恭祝师尊过年好!
济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零一月十六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二零二三年来了,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过去的一年里,师尊看护着弟子及家人,平稳的走过来了,弟子从心里感谢师尊。今后弟子认真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随师尊回家。
再祝师尊过年好!
济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恩难报,唯有精进真修实修!




山东济南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辞旧迎新,二零二三年新年来了,弟子们真诚的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我们在师尊的慈悲看护下,平稳的渡过了二零二二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每个弟子都得到师尊的精心看护,学法点平稳的进行着。感恩师尊的安排与保护,谢谢师尊。我们在这里好好学法修炼,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完成使命,跟师尊回家。
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济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山东济南市章丘区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法弟子全家人叩拜
2023年1月17日


山东省济南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学好法,发好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正念正行,请师父放心。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这过年来临之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要去一切常人之心,一切执著,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让师父少操心。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济南大法弟子 合十
2023年1月17日


山东省济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过年来临之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会尽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发正念,修好自己。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谢谢师尊!
济南6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合十
2023年1月17日


山东济南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来到了,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给了大法弟子与世人走向光明的珍贵机缘,赐予了众生重生的希望!谢谢师父!
济南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叩拜
2023年1月17日


山东省济南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大法弟子向师尊拜年!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我们会抓紧修好自己,期盼与师父相见的那一刻!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好!感谢师尊救度,感谢师尊为弟子和众生承受的一切。在这和家团聚的日子里,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思念,盼望见师尊。
在这新的一年,弟子做好三件精进实修,圆满随师还。
济南市天桥区一大法弟子


山东济南槐荫区张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济南百脉泉畔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浴火重生
师尊慈悲巧安排
瘟神荡涤旧世界
弟子浴火炼金身
新宇庄严放光彩


山东济南一老年大法弟子和两个外孙女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是山东济南一老年大法弟子,有两个外孙女,老大12岁、老二8岁。要过新年了,我问她们:姥姥的师父也是你们的师父吗?老二说:是的,我有师父好幸福呀,我要祝师父节日快乐!老大说:姥姥,您的师父就是我的师父,我也要祝师父节日快乐!女儿说:我虽然没有走入修炼,在日常生活中也感受到了师父的很多保护,我也祝师父节日快乐!弟子无比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叩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山东省济南莱芜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济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