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快樂!




濟南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濟南三大法弟子學法組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濟南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濟南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與救度,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新年來臨之際,我們一家特別想念師尊,盼望早日見到師尊。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牢記師尊教誨,精進實修,做好助師正法的事,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隨師尊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在此我們全家用最純淨的感恩之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濟南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濟南一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夙願。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一家五口叩謝師恩!


山東省濟南市中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給師尊拜年!


山東省濟南市中區一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給師尊拜年!


山東省濟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一弟子敬上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來了,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修煉的路上,師尊看護著弟子,儘管弟子悟性差,師尊不嫌棄,還為弟子多付出,多承受,弟子謝師恩!謝謝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師尊您辛苦了。今後弟子好好向內找,修好自己,修一思一念,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再次恭祝師尊過年好!
濟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零一月十六日


山東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二零二三年來了,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過去的一年裏,師尊看護著弟子及家人,平穩的走過來了,弟子從心裏感謝師尊。今後弟子認真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隨師尊回家。
再祝師尊過年好!
濟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恩難報,唯有精進真修實修!




山東濟南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辭舊迎新,二零二三年新年來了,弟子們真誠的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給師尊拜年!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我們在師尊的慈悲看護下,平穩的渡過了二零二二年。在這一年裏,我們每個弟子都得到師尊的精心看護,學法點平穩的進行著。感恩師尊的安排與保護,謝謝師尊。我們在這裏好好學法修煉,互相幫助,共同提高,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濟南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山東濟南市章丘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法弟子全家人叩拜
2023年1月17日


山東省濟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學好法,發好正念,修好自己,多救人,正念正行,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這過年來臨之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要去一切常人之心,一切執著,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讓師父少操心。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濟南大法弟子 合十
2023年1月17日


山東省濟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過年來臨之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會盡最大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發正念,修好自己。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謝謝師尊!
濟南6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2023年1月17日


山東濟南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來到了,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給了大法弟子與世人走向光明的珍貴機緣,賜予了眾生重生的希望!謝謝師父!
濟南大法弟子及家人合十叩拜
2023年1月17日


山東省濟南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市南部山區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我們會抓緊修好自己,期盼與師父相見的那一刻!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過年好!感謝師尊救度,感謝師尊為弟子和眾生承受的一切。在這和家團聚的日子裏,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思念,盼望見師尊。
在這新的一年,弟子做好三件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濟南市天橋區一大法弟子


山東濟南槐蔭區張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百脈泉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浴火重生
師尊慈悲巧安排
瘟神盪滌舊世界
弟子浴火煉金身
新宇莊嚴放光彩


山東濟南一老年大法弟子和兩個外孫女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是山東濟南一老年大法弟子,有兩個外孫女,老大12歲、老二8歲。要過新年了,我問她們:姥姥的師父也是你們的師父嗎?老二說:是的,我有師父好幸福呀,我要祝師父節日快樂!老大說:姥姥,您的師父就是我的師父,我也要祝師父節日快樂!女兒說:我雖然沒有走入修煉,在日常生活中也感受到了師父的很多保護,我也祝師父節日快樂!弟子無比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山東省濟南萊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濟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