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弟子们在修炼中无不时时刻刻感受到师父的慈悲保护与点悟,在最后的这段值千金值万金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跟师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三口之家有两位是您的弟子,真的很荣幸,我们都很想见到师父,也盼着师父早日回国。
时间过的太快了,眨眼又一年过去了,新年又来了,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衷心祝师父快乐!新年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2023年1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伟大的师父好!
身为大法弟子的家人,一路陪伴着走过来,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弟子对师父的坚信与崇敬。作为家人同样感动和敬佩,这就是伟大的法造就了坚信大法师父的弟子。
又是一个新年到来,感恩师父,恭祝师父佳节快乐!
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祝
2023年1月4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尊您好,虽然在修炼的路上磕磕碰碰,在提高心性的时候有时好、有时差一些。但我们心中有法,始终坚持师尊给我们留下的集体修炼环境。在学法中不断的提高,遇到矛盾向内找,互相配合,形成了一个整体,沐浴在佛恩浩荡的慈悲中。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诸城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纪元,放下人的一切,走向神。学好法,遇事向内找,珍惜同修圣缘,比学比修,整体升华,整体提高,神性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返家园。
期盼与师尊早日团圆!
跪拜 叩头 合十
2023年1月5日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尊敬的师父好:我今年81岁,1997年得法修炼,在师父的慈悲教导下,我不仅有了好身体,还去掉了一身的坏习气,去掉了烟瘾,我家人都为我高兴。新年来了,我一家7口人同祝师父新年好!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几年了,身体由原先的一身病变成为健康,不用吃药打针,不用家人牵挂,一家人都感恩师父,过新年了,我一家8口人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 元月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今年78岁,1996年春天喜得大法,修炼后身轻体壮,操持家务,节省了医药费,全家人都跟着受益了。二十多年来,我们全家人都感恩师父,支持我好好修炼,别辜负师父的期望,我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报答师恩。
新年来临,我一家9口人给师父拜年: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山东潍坊市一家三代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精进,感恩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几十年来的保护,也感恩师尊对弟子儿子多年来的保护。
新年之际我们母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祝愿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多年的保护。
跪拜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大法弟子代表父母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代表父母同修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慈悲保护!二十多年前,是师父慈悲的安排,我的父母走入大法,身心得以净化。如今,他们即将80岁高龄,仍然身体健康,在疫情蔓延的当下,我们都能够安心的生活。
谢谢师父!也代表父母送上他们对师父的新年祝愿: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弟子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四个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过程中,您为我们铺好了路,给予弟子智慧和能力;在弟子心性不到位的时候,您用各种方式点悟着我们,用法归正弟子。能随师正法、沐浴法光,弟子感到无限荣光。师父的洪恩浩荡,我们无以回报。我们要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谨遵师父教导,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多学法,学好法。整体配合,多救人,快救人,共同走好走正修炼路,不辱使命,圆满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炼的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人间的语言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遥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贺师尊新年好!

大法弟子全家及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对大法弟子家人们的慈悲保护,无以为报。我们一定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实修自己,跟师尊回家。
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家4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感谢师尊!
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
合十 叩头


山东省潍坊市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