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們在修煉中無不時時刻刻感受到師父的慈悲保護與點悟,在最後的這段值千金值萬金的時間裏,弟子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多救人,救更多的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三口之家有兩位是您的弟子,真的很榮幸,我們都很想見到師父,也盼著師父早日回國。
時間過的太快了,眨眼又一年過去了,新年又來了,在新年到來之際,我衷心祝師父快樂!新年快樂!
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2023年1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偉大的師父好!
身為大法弟子的家人,一路陪伴著走過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和大法弟子對師父的堅信與崇敬。作為家人同樣感動和敬佩,這就是偉大的法造就了堅信大法師父的弟子。
又是一個新年到來,感恩師父,恭祝師父佳節快樂!
諸城大法弟子的家人敬祝
2023年1月4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尊您好,雖然在修煉的路上磕磕碰碰,在提高心性的時候有時好、有時差一些。但我們心中有法,始終堅持師尊給我們留下的集體修煉環境。在學法中不斷的提高,遇到矛盾向內找,互相配合,形成了一個整體,沐浴在佛恩浩蕩的慈悲中。
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諸城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紀元,放下人的一切,走向神。學好法,遇事向內找,珍惜同修聖緣,比學比修,整體昇華,整體提高,神性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返家園。
期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跪拜 叩頭 合十
2023年1月5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尊敬的師父好:我今年81歲,1997年得法修煉,在師父的慈悲教導下,我不僅有了好身體,還去掉了一身的壞習氣,去掉了煙癮,我家人都為我高興。新年來了,我一家7口人同祝師父新年好!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了,身體由原先的一身病變成為健康,不用吃藥打針,不用家人牽掛,一家人都感恩師父,過新年了,我一家8口人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 元月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今年78歲,1996年春天喜得大法,修煉後身輕體壯,操持家務,節省了醫藥費,全家人都跟著受益了。二十多年來,我們全家人都感恩師父,支持我好好修煉,別辜負師父的期望,我也要努力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報答師恩。
新年來臨,我一家9口人給師父拜年: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諸城老年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山東濰坊市一家三代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精進,感恩師父對我們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幾十年來的保護,也感恩師尊對弟子兒子多年來的保護。
新年之際我們母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祝願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多年的保護。
跪拜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大法弟子代表父母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代表父母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慈悲保護!二十多年前,是師父慈悲的安排,我的父母走入大法,身心得以淨化。如今,他們即將80歲高齡,仍然身體健康,在疫情蔓延的當下,我們都能夠安心的生活。
謝謝師父!也代表父母送上他們對師父的新年祝願: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弟子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四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過程中,您為我們鋪好了路,給予弟子智慧和能力;在弟子心性不到位的時候,您用各種方式點悟著我們,用法歸正弟子。能隨師正法、沐浴法光,弟子感到無限榮光。師父的洪恩浩蕩,我們無以回報。我們要珍惜這萬古不遇的機緣,謹遵師父教導,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多學法,學好法。整體配合,多救人,快救人,共同走好走正修煉路,不辱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一老年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尊,遙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尊新年好!

大法弟子全家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對大法弟子家人們的慈悲保護,無以為報。我們一定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多救人,實修自己,跟師尊回家。
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家4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感謝師尊!
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
合十 叩頭


山東省濰坊市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