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大法弟子全家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为救度我们及宇宙众生,所受之苦非人间言语所能触及,弟子唯有更加精进,让更多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让师尊多些欣慰,师父您辛苦了!
陵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武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母子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到了,在过去的日子里,师尊时时保护弟子,替弟子承受了巨难,用尽人间言语,诉不尽师恩浩荡,弟子唯有精进,做好三件事,以谢师尊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合十叩拜师尊


山东省德州市祖孙三代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谢师父对掉队20年的弟子母女不离不弃,感谢师父对弟子三人慈悲苦度,人间的语言表达不了弟子们对师父的感恩,只有认真学法,做好三件事,愿恩师少操心。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全家十口人给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光普照,受益无穷。师父传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特性太好了,太好了。使万物生灵归正,生机勃勃,生命有望。
再次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祝贺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紧随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抓紧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


山东省德州市黄河涯乡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持续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德州市黄河涯乡大法弟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多救人,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弟子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大法弟子七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给师父拜年!师父过年好!大陆大法弟子衷心的感恩师父传宇宙高德大法救度无量众生。把我从深潭泥泞捞出,净化身心,使生命在法中升华,勇往直前。
再次感恩师父慈悲救度之恩。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来临恭祝师父过年好!给师父拜年!
弟子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实修多救人。无论遇到多大的魔难,弟子都坚修大法心不动,紧跟师父正法到底,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父,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过年之际给师父拜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山东省德州市乐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年又一年,全体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走正师父安排的正法路。去掉最后的执著和人心。盼望师父和弟子们早日团聚!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乐陵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2023年1月6日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2023年1月10日


山东德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负师尊的苦心救度。
山东德州一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中得救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山东德州市德城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好!


山东德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2023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