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大法弟子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為救度我們及宇宙眾生,所受之苦非人間言語所能觸及,弟子唯有更加精進,讓更多人明白真相,得到救度,讓師尊多些欣慰,師父您辛苦了!
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武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母子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來到了,在過去的日子裏,師尊時時保護弟子,替弟子承受了巨難,用盡人間言語,訴不盡師恩浩蕩,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以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山東省德州市祖孫三代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謝師父對掉隊20年的弟子母女不離不棄,感謝師父對弟子三人慈悲苦度,人間的語言表達不了弟子們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認真學法,做好三件事,願恩師少操心。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全家十口人給師父拜年!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佛光普照,受益無窮。師父傳的宇宙大法真、善、忍特性太好了,太好了。使萬物生靈歸正,生機勃勃,生命有望。
再次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祝賀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緊隨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抓緊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望。


山東省德州市黃河涯鄉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持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德州市黃河涯鄉大法弟子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少讓師父操心,多救人,感謝師父對弟子的保護。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弟子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七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給師父拜年!師父過年好!大陸大法弟子衷心的感恩師父傳宇宙高德大法救度無量眾生。把我從深潭泥濘撈出,淨化身心,使生命在法中昇華,勇往直前。
再次感恩師父慈悲救度之恩。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年來臨恭祝師父過年好!給師父拜年!
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實修多救人。無論遇到多大的魔難,弟子都堅修大法心不動,緊跟師父正法到底,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過年之際給師父拜年!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一年又一年,全體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走正師父安排的正法路。去掉最後的執著和人心。盼望師父和弟子們早日團聚!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樂陵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2023年1月6日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2023年1月10日


山東德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負師尊的苦心救度。
山東德州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中得救眾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好!


山東德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