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师尊的佛恩浩荡、救度之恩!我们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大年快乐!
跪拜师尊!合十
唐山市丰润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师尊一直看护着、点悟着弟子。谢谢师尊!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在师尊对宇宙众生的洪大慈悲中到来了。祝愿伟大的师父在新的一年里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更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无论正法还有多长时间,弟子紧跟师尊,正念正行走到最后。
祝愿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时间紧迫,弟子们一定多学法,学法入心,修去人心执著,同修间配合好,多发正念,做好救人的事,整体提高,整体升华,听师尊的话,越最后越精进,请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所有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逝,转眼又是新的一年。弟子一家人,一定听师尊的话,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好!
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乐!谢谢师尊时时对弟子的保护和正念的加持。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师尊!
弟子携全家十一口跪拜师尊!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唐山市古冶区俩大法弟子携全家敬上


河北唐山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即将到了,在此新年之际,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苦度之恩!
千年的轮回,万年的等待,今生今世能成为大法弟子,能与师尊结圣缘,能得到宇宙大法传度,能得到师尊的亲传,这是大法弟子最大的幸运,最大的福份,也是千载难逢的机缘。我们都万分珍惜,努力做好。
我们要抓住这有限时间,做好我们该做的,修好自己,不辜负师尊的浩荡佛恩,不辜负最后的希望,众生的期盼。
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0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是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为我承担生生世世造下的罪业,生生世世看护着我,让我明白了人生的意义,知道了人生目地,解脱了名利情的羁绊。虽然弟子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左一跤右一跤的走到了今天,不管今后路还有多长,不管今后还会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弟子一定坚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二十多年来师尊对弟子们的艰辛付出,弟子们对师尊的感恩用尽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们只有听师尊的话,今后一定利用好师尊给延续来的时间多学法,做好三件事,精进、精进、再精进,圆满随师还。
要过年了,弟子们想念师尊,期盼师尊早日回故国。
跪拜恩师!合十
丰润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路北高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让师父操心了 师父辛苦了!
感恩
想念师父弟子无尽幸福
师恩浩荡弟子哽咽泪涟
殊胜修炼弟子锤炼金刚
成就内修弟子世界洪穹
神主归来众生千劫等待
高德大法救世掌指乾坤
唤醒众生破除红魔迷阵
法正人间成就天地人才
师父!到法正人间过度了,各种灾难到了眼前,救人的事我们都在做,可是跟法的标准,走在前边的精进同修相比差的太远。我们要还原善良直白,不要狡猾的人心观念,实实在在的修,一点一滴的人心都不要,要正念不要人心,要慈悲不要间隔,在末劫的最后,珍惜师父洪大慈悲延长的珍贵时间,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圆容师父所要的。惟愿师尊笑!
一学法小组叩拜师父
2023年1月11日


河北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逝,转眼又是一年。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恭祝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一路走来,修炼中有苦也有甜。前些天我们夫妻同修过了一个心性大关。在师尊的慈悲加持保护下,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根本执著。蜕掉了一层人的壳,使坏事变成了好事,从而也真正认识到了修炼的严肃性。
感恩师尊!谢谢师尊!师尊您辛苦了!
唐山滦南县一学法小组
二零二三年一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三代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恩浩荡,师恩重。寸草难报三春晖,只有精进实修,同化大法,跟师父回家。
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祖孙三代人敬祝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一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谢谢师父!弟子们跪拜师尊!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六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慈悲伟大师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所剩不多的时间,听师尊的话,多学法,用心学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师尊赋予弟子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跟师尊回家。
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六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
新年好!感谢师尊为众生的承受,感谢师尊的保护,加持。我们学法小组的同修,在救人中,又平稳走过了一年,辞旧迎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紧跟师尊的正法进程,参加集体学法,圆容整体,整体升华,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实现史前大愿,多学法,想内找,不断去掉各种执着心,加大心性容量,修出慈悲心,正念强,救度更多众生,让师尊欣慰。
祝愿师尊新年快乐!永远幸福!
古冶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尊敬的慈悲伟大的师尊:
过年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间里,我仅代表我们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把我们从人世间的险恶的环境里拯救出来,净化我们无比肮脏的身体,下上了金光闪闪的法轮,平衡着我们生生世世不同层次的业债,又赋予了开天辟地都没有的救人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精进实修,要多学法,学好法,时刻按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向内找;发好正念;讲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好三件事,在精进实修中,完成好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叩拜师尊。
再一次恭祝师尊新年好!
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部分大法弟子祝贺伟大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祝您新年快乐!
元旦刚过新年即到,我们感受到了时间的飞快!更感到救人的急迫!我们的师父导航着正法的进程,不断的开创着正法的环境。让我们更好、更顺利的,救更多的人!我们决不辜负师父的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只有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学好法、救人不怠!以报师恩!随师把家还!
遥望万里盼师尊
昼思夜想望您归
大法传世三十年
更望众生得法回
师父慈悲再慈悲
我们急把时间追
救起众生回天上
不要留下更多悔
再一次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唐山市部分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叩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学法,多向内找,在法中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3年1月19日


河北唐山市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2023年是个新的开始,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早日完成大愿,普天同庆!
大疫当前,弟子要抓紧救人、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河北唐山市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
落入迷中幸遇师尊佛恩浩荡!只有努力,多救众生,师父辛苦了!
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河北唐山市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中国传统佳节又要到了!祝愿我无上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多学法,按时炼功,增抢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救人方面能再迈出一大步!去掉肮脏的懒惰安逸,肮脏的名利色欲!做一名兑现使命的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对得起师父对弟子的苦心救度!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2023中国年新年快乐!
2022年即将过去,新的、光明的、神圣的2023年即将到来。每逢佳节倍思亲,千山万水也阻挡不了弟子思念师尊的这颗纯净的心!弟子隔山望海向慈悲伟大的师父说一句:师父您辛苦了!
弟子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无微不至的保护,弟子才有今天。二十九个日日月月的春秋啊!弟子万分珍惜这伟大殊胜的万古机缘,师父的慈悲比天高,比海深,感恩师父对弟子的承受与付出……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修炼如初”学好法,每时每刻用大法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师父交给我的三件事,让师父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奋力精进,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重望!勇猛精进报师恩。
弟子跪拜师父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恩师您好!中国传统大年即将来到,弟子恭祝恩师过年好!感谢恩师慈悲救度!
能遇到您的救度,能遇到法轮大法,是我今生天大的荣幸,我在修炼中的所得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该做的,要恩师所要的,修好自己、多救人,在助师正法之路上,精进!精进!再精进!惟愿恩师笑!
跪拜恩师
2023年1月15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师父,在正法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抓紧时间多救人,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敬最真诚的问候,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
叩拜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正法传,
天地在巨变,
乾坤再造人归正,
春色满人间。
正念灭红魔,
立掌赤龙斩,
恒心精进去执著,
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