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2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的佛恩浩蕩、救度之恩!我們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大年快樂!
跪拜師尊!合十
唐山市豐潤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河北唐山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遵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多救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師尊一直看護著、點悟著弟子。謝謝師尊!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八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在師尊對宇宙眾生的洪大慈悲中到來了。祝願偉大的師父在新的一年裏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更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修好自己,無論正法還有多長時間,弟子緊跟師尊,正念正行走到最後。
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時間緊迫,弟子們一定多學法,學法入心,修去人心執著,同修間配合好,多發正念,做好救人的事,整體提高,整體昇華,聽師尊的話,越最後越精進,請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所有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逝,轉眼又是新的一年。弟子一家人,一定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好!
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三年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時時對弟子的保護和正念的加持。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想念師尊!
弟子攜全家十一口跪拜師尊!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唐山市古冶區倆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河北唐山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新的一年即將到了,在此新年之際,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苦度之恩!
千年的輪迴,萬年的等待,今生今世能成為大法弟子,能與師尊結聖緣,能得到宇宙大法傳度,能得到師尊的親傳,這是大法弟子最大的幸運,最大的福份,也是千載難逢的機緣。我們都萬分珍惜,努力做好。
我們要抓住這有限時間,做好我們該做的,修好自己,不辜負師尊的浩蕩佛恩,不辜負最後的希望,眾生的期盼。
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曹妃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0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是師尊把我從地獄中撈起,為我承擔生生世世造下的罪業,生生世世看護著我,讓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知道了人生目地,解脫了名利情的羈絆。雖然弟子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左一跤右一跤的走到了今天,不管今後路還有多長,不管今後還會遇到甚麼樣的艱難險阻,弟子一定堅定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尊您辛苦了!
二十多年來師尊對弟子們的艱辛付出,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只有聽師尊的話,今後一定利用好師尊給延續來的時間多學法,做好三件事,精進、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要過年了,弟子們想念師尊,期盼師尊早日回故國。
跪拜恩師!合十
豐潤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路北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讓師父操心了 師父辛苦了!
感恩
想念師父弟子無盡幸福
師恩浩蕩弟子哽咽淚漣
殊勝修煉弟子錘煉金剛
成就內修弟子世界洪穹
神主歸來眾生千劫等待
高德大法救世掌指乾坤
喚醒眾生破除紅魔迷陣
法正人間成就天地人才
師父!到法正人間過度了,各種災難到了眼前,救人的事我們都在做,可是跟法的標準,走在前邊的精進同修相比差的太遠。我們要還原善良直白,不要狡猾的人心觀念,實實在在的修,一點一滴的人心都不要,要正念不要人心,要慈悲不要間隔,在末劫的最後,珍惜師父洪大慈悲延長的珍貴時間,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圓容師父所要的。惟願師尊笑!
一學法小組叩拜師父
2023年1月11日


河北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逝,轉眼又是一年。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恭祝我們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一路走來,修煉中有苦也有甜。前些天我們夫妻同修過了一個心性大關。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保護下,我們找到了自己的根本執著。蛻掉了一層人的殼,使壞事變成了好事,從而也真正認識到了修煉的嚴肅性。
感恩師尊!謝謝師尊!師尊您辛苦了!
唐山灤南縣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三年一月七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代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恩浩蕩,師恩重。寸草難報三春暉,只有精進實修,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
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祖孫三代人敬祝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一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弟子們跪拜師尊!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六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之恩!弟子一定珍惜所剩不多的時間,聽師尊的話,多學法,用心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完成好師尊賦予弟子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跟師尊回家。
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六名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
新年好!感謝師尊為眾生的承受,感謝師尊的保護,加持。我們學法小組的同修,在救人中,又平穩走過了一年,辭舊迎新。在新的一年裏,我們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參加集體學法,圓容整體,整體昇華,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實現史前大願,多學法,想內找,不斷去掉各種執著心,加大心性容量,修出慈悲心,正念強,救度更多眾生,讓師尊欣慰。
祝願師尊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古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尊敬的慈悲偉大的師尊:
過年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時間裏,我僅代表我們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把我們從人世間的險惡的環境裏拯救出來,淨化我們無比骯髒的身體,下上了金光閃閃的法輪,平衡著我們生生世世不同層次的業債,又賦予了開天闢地都沒有的救人使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精進實修,要多學法,學好法,時刻按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多向內找;發好正念;講好真相,多救人。完成好三件事,在精進實修中,完成好救度眾生的史前大願,叩拜師尊。
再一次恭祝師尊新年好!
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河北唐山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部份大法弟子祝賀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祝您新年快樂!
元旦剛過新年即到,我們感受到了時間的飛快!更感到救人的急迫!我們的師父導航著正法的進程,不斷的開創著正法的環境。讓我們更好、更順利的,救更多的人!我們決不辜負師父的期望!在新的一年裏,只有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救人不怠!以報師恩!隨師把家還!
遙望萬里盼師尊
晝思夜想望您歸
大法傳世三十年
更望眾生得法回
師父慈悲再慈悲
我們急把時間追
救起眾生回天上
不要留下更多悔
再一次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
唐山市部份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九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多學法,多向內找,在法中歸正自己,同化大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2023年1月19日


河北唐山市灤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2023年是個新的開始,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早日完成大願,普天同慶!
大疫當前,弟子要抓緊救人、救人,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河北唐山市灤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
落入迷中幸遇師尊佛恩浩蕩!只有努力,多救眾生,師父辛苦了!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河北唐山市灤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中國傳統佳節又要到了!祝願我無上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要多學法,按時煉功,增搶救人的責任感,使命感,在救人方面能再邁出一大步!去掉骯髒的懶惰安逸,骯髒的名利色慾!做一名兌現使命的堂堂正正的大法弟子!對得起師父對弟子的苦心救度!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2023中國年新年快樂!
2022年即將過去,新的、光明的、神聖的2023年即將到來。每逢佳節倍思親,千山萬水也阻擋不了弟子思念師尊的這顆純淨的心!弟子隔山望海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說一句: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無微不至的保護,弟子才有今天。二十九個日日月月的春秋啊!弟子萬分珍惜這偉大殊勝的萬古機緣,師父的慈悲比天高,比海深,感恩師父對弟子的承受與付出……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修煉如初」學好法,每時每刻用大法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好師父交給我的三件事,讓師父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奮力精進,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重望!勇猛精進報師恩。
弟子跪拜師父 合十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恩師您好!中國傳統大年即將來到,弟子恭祝恩師過年好!感謝恩師慈悲救度!
能遇到您的救度,能遇到法輪大法,是我今生天大的榮幸,我在修煉中的所得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做好該做的,要恩師所要的,修好自己、多救人,在助師正法之路上,精進!精進!再精進!惟願恩師笑!
跪拜恩師
2023年1月15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師父,在正法剩下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弟子以最敬仰的心,向慈悲偉大的師父敬最真誠的問候,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叩拜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正法傳,
天地在巨變,
乾坤再造人歸正,
春色滿人間。
正念滅紅魔,
立掌赤龍斬,
恆心精進去執著,
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