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2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一个在大法中受益的世人恭祝法轮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年轻时就是体弱多病。17年前您的弟子告诉我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就会好,从那时我就常常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奇的是我身体真的好了,我后来见到您的弟子就告诉她你好好炼功吧,这法轮功是真的好啊。
我念诵多年了,现在我的思想静下来就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今年57岁了还可以打工呢,比十七年前身体还好了。谢谢大法师父,给我一个好的身体。新年到了谢谢法轮功师父!祝您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一个在大法中受益的世人敬上
2023年1月18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江沿大塔大法弟子带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我全家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感恩伟大师父救命之恩!感谢师父洪恩浩荡慈悲救度!
师父把宇宙大法“真、善、忍”传给我们,使我们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弟子坚修大法。叩拜师尊!
佳木斯地区江沿大塔大法弟子代全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与看护!弟子唯有信师信法,多救人,以报师恩。



黑龙江佳木斯市东部一大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弟子们在这传统过中国人迎新年的日子里,我们大家发自心底里的说声:“师父辛苦了!”
自修炼走到今天每一步都离 不开师父的教诲和点悟弟子们深知用语言是表达不了对师尊感恩。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修好自己抓紧多救人,这是师尊对弟子的期盼,在回归的路上走好走正。
佳木斯市东部一大组大法弟子远隔重洋叩拜恩师!合十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黑龙江佳木斯市东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弟子听师父话,事事向内找多救人,家人明真相支持大法在家族中能直言为大法说真话证实大法,在新一年里、更加精进,家人也在期盼光明的那一天。谢谢恩师!
合十
佳木斯市东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叩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月十七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东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恭祝慈悲伟大师尊过年好!



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走好以后的路,谢谢师尊!
合十
佳木斯市东一大法弟子携带家人叩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月十九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母子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不负师恩;不负众生所望!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愿师尊少一份操劳 多一份欣慰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在外地的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谢师尊在过去的一年里保护我们全家人平安健康,感谢大法!感谢师尊!
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家属叩拜恩师!
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家属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家属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龙江省抚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抚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过年好!师尊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救度天体无量众生!盼望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更精进实修,让更多世人得救,让师尊每天更多一份欣慰!
叩拜师尊!叩拜师尊!
黑龙江省抚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