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四川热气球高空爆炸 1死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是中国大年初一四川乐山一旅游景区发生热气球爆炸事故,导致1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四川乐山市沙湾区醉花谷景区,据乐山市沙湾区通报,22日下午3时许,沙湾区太平镇有热气球升空期间坠落,4名游客受伤,全部送院治疗。其中,1人抢救无效身亡,3人留院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曾听到爆炸声,热气球看上去是破损的,底部还挂着人。

网传影片显示,热气球升空后不久快速飘移,随后坠落在山林之中,有人受伤躺在地上等待救援。

现场有操着四川口音的男子讲,热气球的钢绳断了。目击者称,该热气球搭载4名成人和一名幼童;掉下来时热气球上的游客不停叫喊。事后有120急救人员赶往现场,几名伤者已被送医治疗。

据介绍,醉花谷位于乐山市沙湾区美女峰山脚下的太平镇罗一村,是当地乡村旅游“精品线路”之一。有博主在网络平台发布广告宣传信息称,新年假期这段时间,每日前20名游客可凭门票免费搭乘热气球。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