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实业家恭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3日讯】兔年来临之际,除了全球逾六十国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外,移居海外的港人感谢法轮功学员的付出,同时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快乐

目前旅居英国,有逆权商人之称的周小龙称赞法轮功学员是一群很虔诚有信仰的人,之前被中共庞大宣传机器污蔑,令到外界有误解。他呼吁大家用平常心看待,不要用有色眼镜看待法轮功。

旅居英国香港逆权商人周小龙:“(法轮功学员)出来都是为了宣传做好人,炼功也是想身体好,应该用平常心看这个事,不要戴着有色眼镜看待。”

他向法轮学员及创始人祝贺新年快乐。

旅居英国香港逆权商人周小龙:“我在这里祝福法轮功以及他们的创办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

旅居美国的香港实业家兼时事评论员袁弓夷亲身交往过很多法轮功学员,他表示法轮功学员心地善良,非常和气,个个都好。

旅美香港实业家兼时事评论家袁弓夷:“(法轮功学员)非常的和气,又没有什么目地,在心里也不会有什么算计,大家都是做朋友,希望大家在理念上交流一下,在理想方面交流一下。”

他称赞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非常了不起”,自己也非常的尊重。希望李洪志师父可以救更多的中国人于苦难。并希望法轮功学员转达对李洪志大师的新年祝贺,希望他身体健康。

旅美香港实业家兼时事评论家袁弓夷:“你帮我恭贺他,我觉得很了不起,非常的尊重,希望他身体健康,继续带领你们帮中国、帮中国人,救更多的中国人。”

新唐人记者蔡珮雯、林秀宜、余钢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