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山东淄博周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淄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邹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救度之恩,跪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两个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又来临,弟子们都会迎着朝霞一路走下去,救度应该得救的众生,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山东威海乳山两个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开发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组全体大法弟子怀着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我们唯有多学法,向内找,坚信师尊,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合十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二十多年的修炼中,弟子修的左一跤,右一跤,师尊一路看护着弟子,鼓励着弟子走到今天。不管今后的路还有多长,弟子一定坚定正念,走好以后的路,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老年大法弟子一学法小组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叩拜师尊!祝师尊新年快乐!师恩浩荡。正法修炼已到最后,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在这瘟疫肆虐的历史危难时刻,弟子一定坚定正念,信师信法,学好法,修炼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誓约,迎接和师父相逢的时刻。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十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弟子携全家双手合十,叩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走到今天,一路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谆谆教导,千言万语表达不尽师尊的慈悲苦度;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在这历史的危难时刻,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炼路上,弟子一定坚定正念,信师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三年即将到来,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传法已三十周年!师尊辛苦,洪恩浩荡。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在修炼路上的慈悲保护。在正法修炼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放下一切人心,排除一切干扰,学好法,修好自己,圆容整体,完成史前大愿,随师返家园。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双手合十,祝师尊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开启,弟子倍感这一刻值千金、值万金,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珍惜师尊给众生得救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山东聊城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向师尊问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尊!

 


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新年快乐!
在此跪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合十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徐刘村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杨寺地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梁堂乡王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老北街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贾镇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甘官屯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斜店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梁堂乡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东古城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北陶镇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柳林镇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荆楼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西提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孙曈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寨里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公路局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公、检、法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