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山東淄博周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淄川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鄒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救度之恩,跪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兩個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來臨,弟子們都會迎著朝霞一路走下去,救度應該得救的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山東威海乳山兩個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開發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組全體大法弟子懷著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我們唯有多學法,向內找,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合十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弟子修的左一跤,右一跤,師尊一路看護著弟子,鼓勵著弟子走到今天。不管今後的路還有多長,弟子一定堅定正念,走好以後的路,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老年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師恩浩蕩。正法修煉已到最後,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在這瘟疫肆虐的歷史危難時刻,弟子一定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學好法,修煉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誓約,迎接和師父相逢的時刻。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二零二三年即將到來,弟子攜全家雙手合十,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走到今天,一路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與諄諄教導,千言萬語表達不盡師尊的慈悲苦度;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弟子對師尊的感恩!
在這歷史的危難時刻,在所剩不多的正法修煉路上,弟子一定堅定正念,信師信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三年即將到來,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傳法已三十週年!師尊辛苦,洪恩浩蕩。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在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在正法修煉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堅信師父、堅信大法,放下一切人心,排除一切干擾,學好法,修好自己,圓容整體,完成史前大願,隨師返家園。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三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雙手合十,祝師尊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開啟,弟子倍感這一刻值千金、值萬金,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珍惜師尊給眾生得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山東聊城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在此跪謝師父的救度之恩,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全體大法弟子合十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徐劉村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楊寺地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梁堂鄉王莊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老北街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賈鎮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甘官屯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斜店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梁堂鄉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東古城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北陶鎮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柳林鎮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荊樓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西提固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孫曈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寨裏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公路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公、檢、法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