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负使命,精进实修,感谢伟大的师尊救度。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一大法弟子携两个儿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为弟子和众生所承受的一切!弟子要在有限的时间同化大法,兑现誓约。



河北邯郸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师救众生,兑现来世的誓约。叩拜师父!谢谢师父!感恩慈悲伟大的师父苦心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阜平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大法弟子携三个女儿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保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抓紧时间多救人。弟子们叩拜师尊!


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认真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河北大法一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只有多救人才能报师恩!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全家六口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父!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2023年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我们叩拜师父!感恩师父对弟子们及世人的保护!师尊为救度众生,用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为我们在承受着一切!弟子们深深感受到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我们决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再一次叩拜师尊!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勇猛精进,整体配合,共同提高。跟师父回家。弟子们跪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时时刻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父为弟子的无量付出与承受。兑现誓约,走好最后的路,跟随师父回家。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师父!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跪拜师父!给师父拜年!弟子们无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要彼此珍惜,互相促进,比学比修,形成整体,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少让师父操心。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师父过年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严格按照大法去做,放下一切人心,在大法中归正、提高自己,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学好法,修好自己,让师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给您拜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万分珍惜这万古机缘,珍惜这最后宝贵的修炼时光,珍惜师父给安排的一切,珍惜同修,共同精进,抓紧实修,抓紧救人,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跪谢师父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慈悲的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好好修,一定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多学法,学好法,实修好自己,珍惜最后的宝贵时间,兑现誓约,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圆满跟师父回家。
弟子们跪拜师父!


河北曲周一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努力讲真相,不负众生久远的期盼,让他们早日明真相而得救,迎接新纪元。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弟子给您拜年了!感谢师父慈悲保护!
在最后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承德市双滦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给师父拜年!感谢师父救度之恩!师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加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大慈大悲的苦度。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给师尊拜年!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我们的使命,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期望。
河北省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携一家三人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成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全家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父慈悲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弟子会更加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