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不負使命,精進實修,感謝偉大的師尊救度。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一大法弟子攜兩個兒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為弟子和眾生所承受的一切!弟子要在有限的時間同化大法,兌現誓約。



河北邯鄲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師救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叩拜師父!謝謝師父!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苦心救度!



河北省邢台市臨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阜平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縣大法弟子攜三個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保護,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南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抓緊時間多救人。弟子們叩拜師尊!


河北省邯鄲市復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一定精進實修,認真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邢台市巨鹿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河北大法一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只有多救人才能報師恩!


河北省滄州市泊頭市全家六口恭祝師父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2023年農曆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叩拜師父!感恩師父對弟子們及世人的保護!師尊為救度眾生,用您巨大的承受和付出為我們在承受著一切!弟子們深深感受到師父每時每刻都在看護著我們!我們決不辜負師尊的期望,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再一次叩拜師尊!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恩,勇猛精進,整體配合,共同提高。跟師父回家。弟子們跪拜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勇猛精進,時時刻刻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為弟子的無量付出與承受。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路,跟隨師父回家。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跪拜師父!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跪拜師父!給師父拜年!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要彼此珍惜,互相促進,比學比修,形成整體,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少讓師父操心。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師父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嚴格按照大法去做,放下一切人心,在大法中歸正、提高自己,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學好法,修好自己,讓師父少一份操心,多一份欣慰!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給您拜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萬分珍惜這萬古機緣,珍惜這最後寶貴的修煉時光,珍惜師父給安排的一切,珍惜同修,共同精進,抓緊實修,抓緊救人,用心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跪謝師父的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慈悲的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好好修,一定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實修好自己,珍惜最後的寶貴時間,兌現誓約,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圓滿跟師父回家。
弟子們跪拜師父!


河北曲週一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努力講真相,不負眾生久遠的期盼,讓他們早日明真相而得救,迎接新紀元。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弟子給您拜年了!感謝師父慈悲保護!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河北深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承德市雙灤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給師父拜年!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師父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加倍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大慈大悲的苦度。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給師尊拜年!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我們的使命,不辜負師父對我們的期望。
河北省深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大法弟子攜一家三人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成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我們全家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在新的一年弟子會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