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吉林通化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辽源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通化一家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唯有精进实修,做好证实法、维护法、救度众生的使命,才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叩谢师尊!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四平市伊通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互相鼓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多救众生,兑现誓约。
伊通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洮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携女儿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代表全家给师尊拜年!您辛苦了!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叩首跪拜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六人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虽然家属并不修炼,但我们全家六口人都是受益者,有人生意兴隆,蒸蒸日上;有人遭遇重大车祸,只是手机撞碎成两节,人安然无恙;有人真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师尊祛了病等等,我们知道大法好,从内心认同大法。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全体家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师父新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九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七人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弥补以前的过错,抓紧做好三件事,去多救人,同时修好自己,跟师父回家,完成使命!


吉林省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要抓紧时间多救人,完成大法弟子的历史使命,做好师父交给的三件事,学好法,修好自己,不让师父再操心,跟师父回家!


吉林通化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吉林省白城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边昭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边昭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代表全家人给师尊拜年,跪拜师尊!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对弟子的一路看护,弟子每一步的前行都渗透着师父的辛苦与保护。这是从未有过的亘古机缘。在恩师的洪恩浩荡中凭着对大法的坚定信念,在师尊的看护下走到了今天。请师尊接受弟子发自内心的,最真诚最纯净的问候: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想念您,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在今后的日子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再精进。以报师恩。
谢谢师父无限慈悲救度!谢谢师父一路看护!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