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广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无以回报师父的救度之恩,只有精进实修,多救世人。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四川宜宾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宜宾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夫妇携全体家人给师尊拜年!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圣乐飞舞,天上人间,普天同庆,佛恩浩荡。飞雪迎春,又是一年新年到,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资阳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在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上勇猛精进,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世人,兑现与师父签订的史前大愿,走完师父安排的修炼道路,直至圆满。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代表本地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西昌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6日


四川遂宁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正悟又正行,正信有正念。修己又救人,不忘神圣誓约。


四川省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抓紧正法的最后时间做好师尊交给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四川遂宁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叩拜师尊!


四川绵阳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无限感谢师尊慈悲将弟子从非常苦难中救出改变了弟子悲苦人生又引领弟子走上神圣的大法修炼路!
在师尊时刻慈悲保护帮助下,弟子生命和修炼的每一步都全靠师尊慈悲的时刻保护和帮助比较平稳的走到今天!师尊对弟子的宏大浩荡佛恩,弟子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尽!弟子唯有紧跟师尊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兑现誓约随师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西城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西城大法弟子婆孙携全体家人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又是一年新年到,在这万家灯火,阖家欢聚的时刻,弟子更加想念师尊。此时此刻,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内心对师尊的敬仰与感恩,唯有铭记师尊的谆谆教诲:“少息自省添正念,明析不足再精进”。在最后的正法进程中不负使命,把该做的事情做的更好,让师尊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操心。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6日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东城一家三位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圣乐飞舞,天上人间,普天同庆,佛恩浩荡。飞雪迎春,又是一年新年到,弟子们更加想念师尊。此时此刻,用尽人间所有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敬仰、感恩与思念,录诗一首,感恩慈悲师尊。
腊梅
本从天外至
贵为圣王裁
凌寒展傲骨
芳远向春开
有缘梦皆醒
无量福已来
遥遥愿我主
心悦笑开怀
大法弟子全家 叩拜师尊
2023年1月16日


四川省德阳广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
弟子跪拜师尊


四川省隆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四川绵阳地区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怀着无比思念和感恩的心恭祝师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加倍的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千难万难弟子永不放弃高德大法!


四川绵阳高新区永兴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在最后的日子里,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弟子叩拜师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