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西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廣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世人。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四川宜賓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宜賓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夫婦攜全體家人給師尊拜年!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聖樂飛舞,天上人間,普天同慶,佛恩浩蕩。飛雪迎春,又是一年新年到,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資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一定在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上勇猛精進,修好自己,講真相救世人,兌現與師父簽訂的史前大願,走完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直至圓滿。


四川省綿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代表本地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西昌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6日


四川遂寧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正悟又正行,正信有正念。修己又救人,不忘神聖誓約。


四川省樂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抓緊正法的最後時間做好師尊交給的三件事,完成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遂寧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師尊!


四川綿陽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無限感謝師尊慈悲將弟子從非常苦難中救出改變了弟子悲苦人生又引領弟子走上神聖的大法修煉路!
在師尊時刻慈悲保護幫助下,弟子生命和修煉的每一步都全靠師尊慈悲的時刻保護和幫助比較平穩的走到今天!師尊對弟子的宏大浩蕩佛恩,弟子用盡人間語言也表達不盡!弟子唯有緊跟師尊精進實修,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兌現誓約隨師回家。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西城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西城大法弟子婆孫攜全體家人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又是一年新年到,在這萬家燈火,闔家歡聚的時刻,弟子更加想念師尊。此時此刻,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內心對師尊的敬仰與感恩,唯有銘記師尊的諄諄教誨:「少息自省添正念,明析不足再精進」。在最後的正法進程中不負使命,把該做的事情做的更好,讓師尊多一份安慰,少一份操心。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3年1月16日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東城一家三位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聖樂飛舞,天上人間,普天同慶,佛恩浩蕩。飛雪迎春,又是一年新年到,弟子們更加想念師尊。此時此刻,用盡人間所有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敬仰、感恩與思念,錄詩一首,感恩慈悲師尊。
臘梅
本從天外至
貴為聖王裁
凌寒展傲骨
芳遠向春開
有緣夢皆醒
無量福已來
遙遙願我主
心悅笑開懷
大法弟子全家 叩拜師尊
2023年1月16日


四川省德陽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樂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德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
弟子跪拜師尊


四川省隆昌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城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綿陽地區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懷著無比思念和感恩的心恭祝師父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我會加倍的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正念正行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千難萬難弟子永不放棄高德大法!


四川綿陽高新區永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更加努力的做好三件事,在最後的日子裏,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