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锡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锡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通辽市霍林郭勒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师!




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师!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霍林郭勒市地区姐妹两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兴安盟白音胡硕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兴安盟白音胡硕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兴安盟突泉县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内蒙古地区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有幸修炼大法,是无比幸运的生命。弟子修炼路上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救度与看护。弟子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唯有更加精进,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才能报答师恩!弟子们惟愿师尊笑!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俩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得法虽晚,但坚信师父和大法的心从未动摇。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在修炼大法的这些岁月中,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弟子们要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让师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乌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无时无刻的保护和指引。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更加精进,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内蒙古乌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大法弟子敬上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甘河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过年到来之际,鄂伦春自治旗甘河镇全体大法弟子心怀感恩之心,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一路慈悲保护与救度,弟子们无法用人间语言来讲述这种感恩之心。弟子们会时刻虔诚的记得师尊教诲,时刻修去常人的执著,做个真修的大法弟子。
全体大法弟子 合十 跪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十六日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多学法共同精进。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
新的一年开始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真正的把自己修炼好。
内蒙赤峰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祖孙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巴林左旗祖孙俩大法弟子叩拜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天宇正法,人间换岁,弟子们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弟子们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精进再精进,不辱使命,不负众生。紧紧跟随师父法正人间。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内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