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錫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通遼市霍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通遼市霍林郭勒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師!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夫妻大法弟子叩拜恩師!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霍林郭勒市地區姐妹兩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興安盟白音胡碩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興安盟白音胡碩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興安盟突泉縣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內蒙古地區全體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有幸修煉大法,是無比幸運的生命。弟子修煉路上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救度與看護。弟子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唯有更加精進,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才能報答師恩!弟子們惟願師尊笑!
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母女倆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得法雖晚,但堅信師父和大法的心從未動搖。弟子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草原蒙古族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在修煉大法的這些歲月中,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弟子們要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烏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無時無刻的保護和指引。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更加精進,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內蒙古烏珠穆沁草原一蒙古族大法弟子敬上


內蒙古呼倫貝爾市鄂倫春自治旗甘河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過年到來之際,鄂倫春自治旗甘河鎮全體大法弟子心懷感恩之心,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偉大慈悲的師尊一路慈悲保護與救度,弟子們無法用人間語言來講述這種感恩之心。弟子們會時刻虔誠的記得師尊教誨,時刻修去常人的執著,做個真修的大法弟子。
全體大法弟子 合十 跪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一十六日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多學法共同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真正的把自己修煉好。
內蒙赤峰市一大法弟子叩拜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祖孫倆大法弟子叩拜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天宇正法,人間換歲,弟子們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弟子們會一如既往的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不辱使命,不負眾生。緊緊跟隨師父法正人間。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