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家五名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八口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双手合十向师尊致以节日的问候: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谢您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大法弟子姐妹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大法弟子母女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位大法弟子和女儿及外甥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衷心的道一声: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谨遵师尊的教诲,更加精进,认真多学法,学好法,发正念,讲真相,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随师回家园。



山东省莱阳市柏林庄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一学法小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母女三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三个学法小组十六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十四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一家六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东营市孤岛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疫情是为淘汰邪党而来,在疫情如此严重的当下,大法弟子更应该抓紧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最好的修炼状态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市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保护,弟子坚定的信师信法,正念正行,永远走师尊安排的修炼路。更珍惜师尊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做好三件事。实修自己,向内找,去掉各种执着心,提高心性,做一个合格的弟子。
叩拜师尊 合十


山东栖霞姐弟四个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师尊过年好!

大法救度众生喜
旧势解体乾坤洗
无限穹宇感师恩
洪微十方新世纪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