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学习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郊区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学法,珍惜时间,报答师父救度之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四马架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伟大的师尊慈悲救度!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恩!您辛苦了!
弟子只有学好法,同化法,用法归正自己变异败坏的观念,去除邪党文化习性,去掉为我为私的贪念,用法纯净自己。运用好师父赐予弟子向内找的法宝,达到无私无我,为他,能理解别人,就为别人好,站在洪观整体上想问题。运用好师父赐予的正念、神通除恶。圆容配合好整体,同化法,实修,多救众生,不负师望,走好走正师父安排好的正法回归路,直至锤炼圆满,行师父所要,回报师恩。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感谢师尊把宇宙大法传给我们,保护着我们。弟子们想念师尊。弟子一定用心学好法,尽心尽力做好三件事,绝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珍惜这万古不遇的圣缘,珍惜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为弟子延续来宝贵时间,坚定精进的走好走正最后每一步,多多救度众生。
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叩拜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李氏家族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黑龙江抚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横头山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回报师父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抚远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抚远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四马架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快乐!




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农场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和同修们一起整体配合,救度众生。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大陆东北的一个小城市给您叩拜了!弟子想您啊!但是弟子知道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弟子盼着师徒见面的这一天到来。


黑龙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恩师!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进,听师父的话,修炼好自己,多救人。不辱使命,兑现自己立下的神圣誓约。


黑龙江省抚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这正法快速的推进中,作为弟子一定要抓紧时间,修好自己,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多救人、快救人,不辜负师父对弟子的殷切希望,认认真真地履行自己的责任,尽自己最大努力兑现史前大愿,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桦川县一家三代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仰望长空念师尊
感恩救度驱魔雾
赋命救人挺万钧
恭祝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汤原县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父多次救命之恩!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正念正行,信师信法,去掉人心,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后修炼的路,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