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學習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郊區一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學法,珍惜時間,報答師父救度之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您的感恩!您辛苦了!
弟子只有學好法,同化法,用法歸正自己變異敗壞的觀念,去除邪黨文化習性,去掉為我為私的貪念,用法純淨自己。運用好師父賜予弟子向內找的法寶,達到無私無我,為他,能理解別人,就為別人好,站在洪觀整體上想問題。運用好師父賜予的正念、神通除惡。圓容配合好整體,同化法,實修,多救眾生,不負師望,走好走正師父安排好的正法回歸路,直至錘煉圓滿,行師父所要,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感謝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我們,保護著我們。弟子們想念師尊。弟子一定用心學好法,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絕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珍惜這萬古不遇的聖緣,珍惜師尊用巨大的付出和承受為弟子延續來寶貴時間,堅定精進的走好走正最後每一步,多多救度眾生。
佳木斯市一大法弟子全家人叩拜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李氏家族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撫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橫頭山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回報師父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撫遠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撫遠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四馬架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農場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做好三件事,和同修們一起整體配合,救度眾生。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大陸東北的一個小城市給您叩拜了!弟子想您啊!但是弟子知道只有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弟子盼著師徒見面的這一天到來。


黑龍江省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恩師!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勇猛精進,聽師父的話,修煉好自己,多救人。不辱使命,兌現自己立下的神聖誓約。


黑龍江省撫遠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這正法快速的推進中,作為弟子一定要抓緊時間,修好自己,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多救人、快救人,不辜負師父對弟子的殷切希望,認認真真地履行自己的責任,盡自己最大努力兌現史前大願,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一家三代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仰望長空念師尊
感恩救度驅魔霧
賦命救人挺萬鈞
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湯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父多次救命之恩!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要正念正行,信師信法,去掉人心,修好自己,走正走好最後修煉的路,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佳木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