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1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家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唐山丰润一讲真相二人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癸卯年新年伊始,我们二人在这里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用最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紧跟师尊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弟子会谨记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时刻不忘修自己,救众生,兑现誓约。
河北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携五口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携全家五口人给师尊拜年,跪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一路保护。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们家庭和睦,幸福美满,谢谢师父!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及老伴跪拜恩师:师父过年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师父给我及我的老伴全新的生命,使我们有了和睦的家庭,健康的身体,轻松快乐!的生活。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更要抓紧做好三件事,修自己,向内找,回天庭。弟子想念师父,盼望早日见到师父。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

唐山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师父过年好!师父过年好!
再一次给师父拜年!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人常说:“东土难生,正法难求。”弟子们何德何能被师尊选中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多么的荣幸、幸福与快乐!亘古不再有,师尊度洪微。弟子们被师尊捞起、洗净,深知责任重大。弟子们一定会做好,随师正法、救度众生。
二零二二年也是收获的一年。从不会修到会修,从遇到矛盾强忍,再到剜心透骨的一点一点向内找,时时感到师尊就在弟子身边。慈悲点悟看护着弟子。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瘟疫肆虐,弟子们每天奔波在救人的路上。听着众生一句句的谢谢,弟子们都会说:谢大法师父吧,是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师父慈悲救度众生以坏灭,弟子们怎能懈怠。请师父放心。
十二月份,弟子与不修炼的家人都出现了新冠假相。我们没有把它认为是坏事,都是好事是师尊在为我们净化身体。弟子凭着对师尊的信和不停的向内找,家人也同样信师父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半天,长的一至两天全都走出了新冠症状。在此弟子全家叩拜师尊!谢谢师尊!师尊辛苦了!
新的一年开始了,弟子们一定不负师恩。多学法,学好法,向内找,整体提高,不负天国众生的期盼,圆满随师还。
惟愿师尊笑,师父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师父过年好!
滦州市大法弟子 合十
2023年1月13日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师尊的救度之恩!一路走来,弟子的每一步都浸透着师尊的千辛万苦,辛苦操劳,弟子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感恩师尊的加持与救度。弟子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修炼好自己,学好法,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正法进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谢谢师尊!
合十
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
大法弟子想师尊
盼望师徒早相见
弟子新年再精进
用心做好“三件事”
修去常人执着心
抓紧救度世中人
报答师尊浩荡佛恩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5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
感恩师父多年对弟子的保护,弟子的家人也逐渐看到了真相,明白了真相,得了福报。师恩难忘,弟子唯有精进报师恩。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
大法弟子想师尊
盼望师徒早相见
弟子新年再精进
用心做好“三件事”
修去常人执着心
抓紧救度世中人
报答师尊浩荡佛恩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5日


河北唐山滦南县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3新年将至,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感恩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新年之际,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盼望早日和师父团聚!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弟子要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多救人。
唐山市曹妃甸区部分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谨记师尊的教诲,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抓紧时间讲真相,多救可贵的中国人。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一大法弟子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一家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恩师!
弟子只走师父安排的路,弟子跟师父回家的心坚定不移。


河北省唐山市南堡开发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
弟子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要修去人心,兑现誓约,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恩师!


河北省唐山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
我们一定遵照师父的教诲去做,抓紧师尊用巨大承受延长来的时间,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快救人,跟随师尊法正人间。
唐山市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中国传统过大年到来之际,我们一家四名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牢记师尊教诲,做好自己该做的,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滦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家三口恭祝师尊过年好!在新的一年里精进实修。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七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苦度!师父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新年好!

斗转星移,我们又迎来了神圣的二零二三年。洪荒万古,在这宇宙更新的伟大历史时期,作为弟子,能跟随师父助法到今日,是何等的殊荣与自豪!师父啊,您为挽救宇宙无量众生,吃尽多少苦,耗尽多少心血,遭了多少罪……您为使弟子们能返回天庭修炼圆满,替弟子还了多少债,赎了多少罪,承受了多少魔难……人间的话语太肤浅,无法描述师父对弟子对宇宙众生无量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认真做好师父赋予的三件事,特别是多救人,兑现史前大愿,以报师父浩荡洪恩。
了愿感恩
红尘万载盼师父
如今了愿成法徒
人间无恋只有法
手捧金篇日日读
大穹儿女落凡土
苦等圣缘登归途
弟子深知责任大
勇挑重担不含糊
邪灵阴霾妄想动
师父万般在保护
多少惊险化灰烬
多少巨难变乌有
年复一年又一年
只有师父最辛苦
大穹广厦有今朝
全凭吾师创世主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们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千言万语也难表达师父对弟子们的一次次救命之恩。我们认识到自己后天形成的观念、各种执着心太多了。我们得精进,不能再懈怠,加速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决心走好以后的路,实修自己。攥拳形成整体,信师信法多抢人救人,认真做好师父赐予的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约,不负师父,报答师父救度之恩。


河北唐山古冶区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圆容好整体,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跟师父回家。弟子想念师父。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能成为师父的弟子,是弟子的无限荣光。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遥祝恭祝师尊过年好!愿做真修弟子,不负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