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1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家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唐山豐潤一講真相二人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癸卯年新年伊始,我們二人在這裏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了: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用最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弟子會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時刻不忘修自己,救眾生,兌現誓約。
河北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攜五口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攜全家五口人給師尊拜年,跪拜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一路保護。我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們家庭和睦,幸福美滿,謝謝師父!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及老伴跪拜恩師:師父過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感恩師父給我及我的老伴全新的生命,使我們有了和睦的家庭,健康的身體,輕鬆快樂!的生活。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更要抓緊做好三件事,修自己,向內找,回天庭。弟子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見到師父。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唐山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師父過年好!師父過年好!
再一次給師父拜年!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人常說:「東土難生,正法難求。」弟子們何德何能被師尊選中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多麼的榮幸、幸福與快樂!亙古不再有,師尊度洪微。弟子們被師尊撈起、洗淨,深知責任重大。弟子們一定會做好,隨師正法、救度眾生。
二零二二年也是收穫的一年。從不會修到會修,從遇到矛盾強忍,再到剜心透骨的一點一點向內找,時時感到師尊就在弟子身邊。慈悲點悟看護著弟子。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瘟疫肆虐,弟子們每天奔波在救人的路上。聽著眾生一句句的謝謝,弟子們都會說:謝大法師父吧,是師父讓我們這樣做的。師父慈悲救度眾生以壞滅,弟子們怎能懈怠。請師父放心。
十二月份,弟子與不修煉的家人都出現了新冠假相。我們沒有把它認為是壞事,都是好事是師尊在為我們淨化身體。弟子憑著對師尊的信和不停的向內找,家人也同樣信師父和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半天,長的一至兩天全都走出了新冠症狀。在此弟子全家叩拜師尊!謝謝師尊!師尊辛苦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弟子們一定不負師恩。多學法,學好法,向內找,整體提高,不負天國眾生的期盼,圓滿隨師還。
惟願師尊笑,師父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師父過年好!
灤州市大法弟子 合十
2023年1月13日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師尊的救度之恩!一路走來,弟子的每一步都浸透著師尊的千辛萬苦,辛苦操勞,弟子感恩師尊的一路保護!感恩師尊的加持與救度。弟子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修煉好自己,學好法,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合十
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
大法弟子想師尊
盼望師徒早相見
弟子新年再精進
用心做好「三件事」
修去常人執著心
抓緊救度世中人
報答師尊浩蕩佛恩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5日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
感恩師父多年對弟子的保護,弟子的家人也逐漸看到了真相,明白了真相,得了福報。師恩難忘,弟子唯有精進報師恩。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
大法弟子想師尊
盼望師徒早相見
弟子新年再精進
用心做好「三件事」
修去常人執著心
抓緊救度世中人
報答師尊浩蕩佛恩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5日


河北唐山灤南縣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3新年將至,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感恩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新年之際,弟子跪拜師尊:恭祝師尊過年好!盼望早日和師父團聚!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多救人。
唐山市曹妃甸區部份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二日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謹記師尊的教誨,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抓緊時間講真相,多救可貴的中國人。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
2023年1月17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一家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叩拜恩師!
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路,弟子跟師父回家的心堅定不移。


河北省唐山市南堡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要修去人心,兌現誓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叩拜恩師!


河北省唐山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佛恩浩蕩!
我們一定遵照師父的教誨去做,抓緊師尊用巨大承受延長來的時間,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快救人,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唐山市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中國傳統過大年到來之際,我們一家四名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牢記師尊教誨,做好自己該做的,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一家四名大法弟子叩拜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家三口恭祝師尊過年好!在新的一年裏精進實修。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七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新年好!

斗轉星移,我們又迎來了神聖的二零二三年。洪荒萬古,在這宇宙更新的偉大歷史時期,作為弟子,能跟隨師父助法到今日,是何等的殊榮與自豪!師父啊,您為挽救宇宙無量眾生,吃盡多少苦,耗盡多少心血,遭了多少罪……您為使弟子們能返回天庭修煉圓滿,替弟子還了多少債,贖了多少罪,承受了多少魔難……人間的話語太膚淺,無法描述師父對弟子對宇宙眾生無量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認真做好師父賦予的三件事,特別是多救人,兌現史前大願,以報師父浩蕩洪恩。
了願感恩
紅塵萬載盼師父
如今了願成法徒
人間無戀只有法
手捧金篇日日讀
大穹兒女落凡土
苦等聖緣登歸途
弟子深知責任大
勇挑重擔不含糊
邪靈陰霾妄想動
師父萬般在保護
多少驚險化灰燼
多少巨難變烏有
年復一年又一年
只有師父最辛苦
大穹廣廈有今朝
全憑吾師創世主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千言萬語也難表達師父對弟子們的一次次救命之恩。我們認識到自己後天形成的觀念、各種執著心太多了。我們得精進,不能再懈怠,加速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決心走好以後的路,實修自己。攥拳形成整體,信師信法多搶人救人,認真做好師父賜予的三件事,完成史前誓約,不負師父,報答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唐山古冶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容好整體,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弟子想念師父。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是弟子的無限榮光。值此佳節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遙祝恭祝師尊過年好!願做真修弟子,不負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