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真相救人不怠 感恩李洪志大师时时保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
顶严寒
冒酷暑
从未停下救人的脚步
送上避疫良方和祝福
把真相送到千家万户
在二零二三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以各种形式向中国百姓讲真相的大陆大法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保护。大法弟子们谨记师尊的教诲,多救人,一定勇猛精进完成使命。
吉林省长春市一讲真相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说:“我们小组多年来一直坚持集体学法,无论严寒酷暑,风雨无阻的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请师父放心,我们会更努力的!”
河北保定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表示:“师父时刻在保护着弟子,在我们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张贴真相不干胶中,一次次遇到的危险,都是慈悲的师父给化解,是慈悲的师父救回弟子,安全的回家。”


成都市西门片区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市石景山区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中共“防疫清零”期间,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加持下,各显神通,讲真相出现很多奇迹。
同修A接到朋友邀请赴宴,来到星级饭店,门口要求行程码、核酸证明、刷脸、扫码,每个人一米间隔,一个一个排队过筛子。落座后,朋友刚想起来,“你没有手机、怎么进来的?”同修A说:“我有师父啊。”朋友一拍脑门子说:“这功炼的,都达到神出鬼没的程度了,服了。”席间同修A顺利的讲了真相。
同修B是个很低调的人,每天拿着两根青菜,进入各类封闭社区、团体、写字楼、机关……有一次他到一个封闭很严的社区,门口除了保安、志愿者、居委会执勤,还要刷脸、刷码、核酸证明。同修B如入无人之境,顺利做好三件事,正准备回家,遇到一个熟人,惊讶的说:“我们本社区的人进出都费劲,您是怎么进来的,何况各楼单元还有刷脸门禁?”同修B说:“我有师父啊。”
同修C去买耗材,结账时付现金,老板吓一跳:您是怎么进来的?这里全是高科技智能。”同修C说:“我有师父啊。”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
北京石景山某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跪拜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张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体大法弟子谨记师尊的教诲,学法炼功,救人不懈怠,每天面对面讲真相。今后我们一定重视实修,向内找,修去自我,虚心听取别人的意见,配合整体,善待他人,不被邪恶钻空子。圆满完成史前大愿。


沈阳市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稿城一乡村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叩谢师父!弟子们会继续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石家庄市稿城一乡村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蒙阴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蒙阴县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们谨遵师命,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近二十年来,面对面讲真相风雨无阻,劝退世人无数,每天劝退几人、十几人、二十几人不等。讲真相中也曾遇到过危险,都是师父为弟子解难,使弟子有惊无险,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谢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保定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有师父了,我们能走入法轮大法,能够修炼法轮大法,是师父的慈悲。是师父时刻在保护着弟子,在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发资料、张贴真相不干胶中,一次次遇到的危险,都是慈悲的师父给化解,是慈悲的师父救回弟子,安全的回家。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那么一点点。在任何时候,只有完全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坚定的走在师父安排的神的路上直到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叩拜!
河北保定市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


重庆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是十几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的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想念师父!师父辛苦了!千言万语也不能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我们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用行动来报答师父的慈悲救度!
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合十


大陆一讲真相项目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大连三人讲真相小组恭祝师尊过年好!



吉林长春农安合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我们学法小组也是讲真相小组,今后我们共同用神念走好正法路,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尊回家!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传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蛟河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农垦三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弟子诚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为众生所做的一切,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慈悲看护,弟子在新的一年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本职工作,配合好一线辛苦讲真相的同修,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谢谢师尊,师尊辛苦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两个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想念师父!叩谢师父慈悲苦度!大法弟子们一定勇猛精进完成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修成圆满,跟师父回家!
法徒愿
顶严寒,
冒酷暑,
从未停下救人的脚步,
送上避疫良方和祝福,
把真相送到千家万户。
众生得救明真相,
一股暖流使我泪目,
大法弟子真了不起!
我合十微笑给予回复。
请师父放心吧,
为救众生我愿吃更多的苦,
这是我的史前大愿,
我是大法徒。


山东招远市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尊您好!师父您辛苦了!
多年来,我一直坚持不懈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走在师父指引的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一切归师父管,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我只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发好正念,真修实修,修去一切人心执著,在法上修,决不承认强加给我的任何魔难。
感恩师尊的无量慈悲!现在我每天依然走在救人的路上,无论严寒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真诚地告诉世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受益无穷,就会得福报。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会更加精进,兑现誓约!让师父少操一份心。


吉林省长春市十二人讲真相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小组多年来一直坚持集体学法,无论严寒酷暑,风雨无阻的坚持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多向内找修自己,提高心性,消除间隔,多为对方着想,形成坚不可摧的整体,面对面讲真相多救人,我们的学法小组会一直平稳的往前走,请师父放心,我们会更努力的!
师父家乡大法弟子二零二三年新年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一讲真相小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河北省三河市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辽宁省鞍山市一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玉兔盈盈迎新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保护弟子们平安走过纷乱不安的二零二二年。感恩师尊为弟子们、为众生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弟子用尽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浩荡洪恩的感激!唯有精进、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踏踏实实的修炼,坚修法轮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圣使命,圆满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广传真相救人不怠 感恩师尊时时保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