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傳真相救人不怠 感恩李洪志大師時時保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
頂嚴寒
冒酷暑
從未停下救人的腳步
送上避疫良方和祝福
把真相送到千家萬戶
在二零二三中國新年即將到來之際,以各種形式向中國百姓講真相的大陸大法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的保護。大法弟子們謹記師尊的教誨,多救人,一定勇猛精進完成使命。
吉林省長春市一講真相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說:「我們小組多年來一直堅持集體學法,無論嚴寒酷暑,風雨無阻的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請師父放心,我們會更努力的!」
河北保定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表示:「師父時刻在保護著弟子,在我們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發資料、張貼真相不乾膠中,一次次遇到的危險,都是慈悲的師父給化解,是慈悲的師父救回弟子,安全的回家。」


成都市西門片區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市石景山區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中共「防疫清零」期間,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在師尊的加持下,各顯神通,講真相出現很多奇蹟。
同修A接到朋友邀請赴宴,來到星級飯店,門口要求行程碼、核酸證明、刷臉、掃碼,每個人一米間隔,一個一個排隊過篩子。落座後,朋友剛想起來,「你沒有手機、怎麼進來的?」同修A說:「我有師父啊。」朋友一拍腦門子說:「這功煉的,都達到神出鬼沒的程度了,服了。」席間同修A順利的講了真相。
同修B是個很低調的人,每天拿著兩根青菜,進入各類封閉社區、團體、寫字樓、機關……有一次他到一個封閉很嚴的社區,門口除了保安、志願者、居委會執勤,還要刷臉、刷碼、核酸證明。同修B如入無人之境,順利做好三件事,正準備回家,遇到一個熟人,驚訝的說:「我們本社區的人進出都費勁,您是怎麼進來的,何況各樓單元還有刷臉門禁?」同修B說:「我有師父啊。」
同修C去買耗材,結賬時付現金,老闆嚇一跳:您是怎麼進來的?這裏全是高科技智能。」同修C說:「我有師父啊。」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
北京石景山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張星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過年好!
我們全體大法弟子謹記師尊的教誨,學法煉功,救人不懈怠,每天面對面講真相。今後我們一定重視實修,向內找,修去自我,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配合整體,善待他人,不被邪惡鑽空子。圓滿完成史前大願。


瀋陽市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稿城一鄉村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叩謝師父!弟子們會繼續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石家莊市稿城一鄉村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賀


山東省蒙陰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蒙陰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謹遵師命,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近二十年來,面對面講真相風雨無阻,勸退世人無數,每天勸退幾人、十幾人、二十幾人不等。講真相中也曾遇到過危險,都是師父為弟子解難,使弟子有驚無險,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
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保定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我們有師父了,我們能走入法輪大法,能夠修煉法輪大法,是師父的慈悲。是師父時刻在保護著弟子,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發資料、張貼真相不乾膠中,一次次遇到的危險,都是慈悲的師父給化解,是慈悲的師父救回弟子,安全的回家。我們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那麼一點點。在任何時候,只有完全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走在師父安排的神的路上直到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叩拜!
河北保定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重慶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是十幾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的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想念師父!師父辛苦了!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對師父的感恩之心!我們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用行動來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
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合十


大陸一講真相項目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大連三人講真相小組恭祝師尊過年好!



吉林長春農安合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學法小組也是講真相小組,今後我們共同用神念走好正法路,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傳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蛟河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農墾三人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弟子誠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為眾生所做的一切,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弟子家人的慈悲看護,弟子在新的一年會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本職工作,配合好一線辛苦講真相的同修,修好自己,多多的救人,謝謝師尊,師尊辛苦啦!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兩個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想念師父!叩謝師父慈悲苦度!大法弟子們一定勇猛精進完成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修成圓滿,跟師父回家!
法徒願
頂嚴寒,
冒酷暑,
從未停下救人的腳步,
送上避疫良方和祝福,
把真相送到千家萬戶。
眾生得救明真相,
一股暖流使我淚目,
大法弟子真了不起!
我合十微笑給予回覆。
請師父放心吧,
為救眾生我願吃更多的苦,
這是我的史前大願,
我是大法徒。


山東招遠市面對面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尊您好!師父您辛苦了!
多年來,我一直堅持不懈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是走在師父指引的神的路上的大法徒,一切歸師父管,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我只聽師父的話,學好法,發好正念,真修實修,修去一切人心執著,在法上修,決不承認強加給我的任何魔難。
感恩師尊的無量慈悲!現在我每天依然走在救人的路上,無論嚴寒酷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真誠地告訴世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受益無窮,就會得福報。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新的一年弟子會更加精進,兌現誓約!讓師父少操一份心。


吉林省長春市十二人講真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小組多年來一直堅持集體學法,無論嚴寒酷暑,風雨無阻的堅持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多向內找修自己,提高心性,消除間隔,多為對方著想,形成堅不可摧的整體,面對面講真相多救人,我們的學法小組會一直平穩的往前走,請師父放心,我們會更努力的!
師父家鄉大法弟子二零二三年新年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一講真相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三日


河北省三河市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鞍山市一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爆竹聲聲辭舊歲,玉兔盈盈迎新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保護弟子們平安走過紛亂不安的二零二二年。感恩師尊為弟子們、為眾生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弟子用盡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浩蕩洪恩的感激!唯有精進、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踏踏實實的修煉,堅修法輪大法到底,完成自己的神聖使命,圓滿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廣傳真相救人不怠 感恩師尊時時保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