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


重庆永川祖孙三代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重庆永川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巴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巴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定修炼好自己,救度众生,多去执著,精进实修,一切听从师父教导,认真完成使命。



重庆市巴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们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们唯有精进实修,学好法,多救人,才能不辜负师父的洪大慈悲。



重庆市巴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们抓紧时间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重庆巴南一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巴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们一定要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尽最大努力多救人,圆满随师还,让师父少操心。



重庆市高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做真修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新的一年里我决心清除一切不好的人心,做一个实修、真修的大法弟子,不负师望,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师尊,师尊辛苦了!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加持与保护!弟子一定要吸取教训,痛改前非,在法中归正,实修自己多救世人,让师尊少操一份心。弟子再次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重庆市大渡口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我们小组同修一定听师尊的话,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重庆市大渡口区大法弟子姐弟三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南岸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沙坪坝双碑一大法弟子祝贺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二零二三年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感谢师父给弟子延续来的生命,珍惜这万古机缘。感恩师父佛恩浩荡救穹宇!救度无量无计众生。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学好法,向内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辱使命。兑现自己誓约,圆满随师回家还。
重庆市沙坪坝双碑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修得执著无一漏,谢谢师父慈悲苦度!
合十


重庆永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