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重慶永川祖孫三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重慶永川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巴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巴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一定修煉好自己,救度眾生,多去執著,精進實修,一切聽從師父教導,認真完成使命。



重慶市巴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們唯有精進實修,學好法,多救人,才能不辜負師父的洪大慈悲。



重慶市巴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們抓緊時間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重慶巴南一家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巴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盡最大努力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讓師父少操心。



重慶市高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激,唯有做好三件事,做真修弟子,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新的一年裏我決心清除一切不好的人心,做一個實修、真修的大法弟子,不負師望,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走好最後的路,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師尊辛苦了!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加持與保護!弟子一定要吸取教訓,痛改前非,在法中歸正,實修自己多救世人,讓師尊少操一份心。弟子再次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重慶市大渡口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我們小組同修一定聽師尊的話,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法弟子姐弟三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南岸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沙坪壩雙碑一大法弟子祝賀師父新年快樂!
在這二零二三年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以最崇高的敬意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感謝師父給弟子延續來的生命,珍惜這萬古機緣。感恩師父佛恩浩蕩救穹宇!救度無量無計眾生。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學好法,向內找,多救人,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辱使命。兌現自己誓約,圓滿隨師回家還。
重慶市沙坪壩雙碑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江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一定修得執著無一漏,謝謝師父慈悲苦度!
合十


重慶永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