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祖孙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桥西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用尽人间的笔墨也难以尽述师尊的无量慈悲之万一。弟子只有谨遵师命,抓紧救人,直到法正人间的那一刻。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我们全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石家庄新华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师父辛苦了!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
前些天,我过了一个心性关,在大量通读《转法轮》和各地讲法中,我找到了心性上的问题,又通过炼功,身体迅速恢复。感恩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师父!
石家庄大法弟子叩拜师父


河北省石家庄华城绿洲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正法进程在迅猛推进,时间真的很快,赞皇县大法弟子要形成整体,共同提高,越到最后越不能放松修炼,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厚望。


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一路保护,走到今天弟子还有很多人心未去,但我有信心修好,因为我知道师尊一直在我身边看护,我只要走师父安排的路就能不断的精进,直至圆满。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市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一定在众生危难关头抓紧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鹿泉全体大法弟子跪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弟子在大法中快速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珍惜时间,多救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慈悲的师父新年快乐!恭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给师父拜年,我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