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20日讯】


江苏盐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贺词:
1、江苏两姐妹同修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同期得法俩姐妹
洪恩慈护过天关
风雨无阻雪中梅
修心救人兑誓言
2、南京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期盼师尊早回故里!
3、中国大陆俩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清风明月 携手同行
助师正法 精进不停


江苏两姐妹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同期得法俩姐妹
洪恩慈护过天关
风雨无阻雪中梅
修心救人兑誓言


江苏省南京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期盼师尊早回故里!




江苏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一路保护!随着疫情的快速传播,弟子感到时间的紧迫。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赶快修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该做的事,不给自己留遗憾。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时时处处保护弟子!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江苏南京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江苏淮安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二十五年的修炼路上,谢谢师父的一路保护!弟子感恩的心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在以后的修炼路上,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好好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江苏省南京十四所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师尊辛苦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大法洪传,是创世主的无量慈悲,是众生之福,苍生之福。
面对疫情的快速扩散,大法弟子更明白时间的紧迫,责任的重大。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学好法、发好正念、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弟子叩谢师恩。
南京十四所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元月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好!
师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师尊!
疫情快速扩散,大法弟子知道时间紧迫,责任重大。弟子一定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惟愿师尊笑!
弟子叩拜师尊!
南京秦淮区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江苏常州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江苏常州六位大法弟子敬拜师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合十
江苏常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敬拜师尊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乐乐携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乐乐携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江苏盐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对师尊的感恩和想念之心无以言表。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与思念!弟子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分分秒秒,唯有谨记师尊教诲,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紧讲清真相,多救世人,来回报师尊的浩荡师恩。珍惜这万古机缘,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望。弟子在这新的一年里,更感觉到时间的宝贵,大疫当前,救人的紧迫,我们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救度更多的有缘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江苏盐城大法弟子叩拜


江苏盐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心里非常明白:我延续的生命是师尊给的。在二十几年艰苦的修炼中,师尊为弟子不知承受了多少巨关巨难,在师尊的加持保护下,我才有今天。大疫期间,弟子家人都诚念“九字真言”,受到师父的保护,人人平安吉祥。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唯有完成使命,兑现誓约,才是对慈悲伟大师尊的最大的感恩。
江苏盐城大法弟子叩拜


江苏连云港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江苏省镇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叹师尊无量智慧!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再赐生机!
江苏镇江大法弟子敬上


江苏省徐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恭祝师尊过年好!叩拜师尊!


江苏省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江苏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携女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江苏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江苏省苏州张家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江苏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