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


江蘇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賀詞:
1、江蘇兩姐妹同修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同期得法倆姐妹
洪恩慈護過天關
風雨無阻雪中梅
修心救人兌誓言
2、南京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期盼師尊早回故里!
3、中國大陸倆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清風明月 攜手同行
助師正法 精進不停


江蘇兩姐妹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同期得法倆姐妹
洪恩慈護過天關
風雨無阻雪中梅
修心救人兌誓言


江蘇省南京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期盼師尊早回故里!




江蘇省常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一路保護!隨著疫情的快速傳播,弟子感到時間的緊迫。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趕快修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一思一念,做好該做的事,不給自己留遺憾。



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時時處處保護弟子!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江蘇南京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二十五年的修煉路上,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弟子感恩的心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修,努力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江蘇省南京十四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
師尊辛苦了!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大法洪傳,是創世主的無量慈悲,是眾生之福,蒼生之福。
面對疫情的快速擴散,大法弟子更明白時間的緊迫,責任的重大。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學好法、發好正念、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
弟子叩謝師恩。
南京十四所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元月


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好!
師尊辛苦了!弟子想念師尊!
疫情快速擴散,大法弟子知道時間緊迫,責任重大。弟子一定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師尊!
南京秦淮區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元月


江蘇常州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江蘇常州六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一月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合十
江蘇常州大法弟子及家人敬拜師尊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樂樂攜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江蘇南京大法弟子樂樂攜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江蘇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對師尊的感恩和想念之心無以言表。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與思念!弟子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分分秒秒,唯有謹記師尊教誨,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講清真相,多救世人,來回報師尊的浩蕩師恩。珍惜這萬古機緣,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弟子在這新的一年裏,更感覺到時間的寶貴,大疫當前,救人的緊迫,我們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救度更多的有緣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江蘇鹽城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鹽城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及其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心裏非常明白:我延續的生命是師尊給的。在二十幾年艱苦的修煉中,師尊為弟子不知承受了多少巨關巨難,在師尊的加持保護下,我才有今天。大疫期間,弟子家人都誠念「九字真言」,受到師父的保護,人人平安吉祥。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唯有完成使命,兌現誓約,才是對慈悲偉大師尊的最大的感恩。
江蘇鹽城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連雲港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江蘇省鎮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歎師尊無量智慧!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再賜生機!
江蘇鎮江大法弟子敬上


江蘇省徐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農曆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師尊過年好!叩拜師尊!


江蘇省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江蘇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攜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江蘇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江蘇省蘇州張家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