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浩荡接圣缘 新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法轮大法洪传三十余年,传遍五洲四海。中国各地各界近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新学员无限感恩师尊,在这乱世中,在宇宙更新的关键时刻,无比荣幸接上了这珍贵的圣缘。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一位北京新学员在帮助信仰大法的朋友的过程中,有缘听到了大法弟子的歌曲:“记得在那天上有个美丽特殊的地方,记得那个美丽的地方是我们的故乡……生生世世在轮回中期待,有一天得法回到故乡”──这像神的召唤和指引,使新学员入道得法。
辽宁省鞍山市一位八十岁的部队退休老干部写道:“二零二二年八月,我有幸听了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音,内心产生了九级地震,世界观彻底的转变了。我被共产邪党骗了几十年,蒙在鼓里几十年,原来法轮大法是部好法,是往高层次带人的宇宙大法。”“我学法第三天,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腿好了,心脏病也好了,这哪里是迷信?这是活生生的事实。”
山东省蒙阴县一大法新学员说:“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使我脱离了病魔,重获新生,并引领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炼,踏上了生命的归途。谢谢师父没把我落下,在这最后的时刻,终于接上了圣缘!”
下面是部分来自北京、四川、山东、河北、重庆、黑龙江、吉林、江西、江苏、湖北、辽宁等地大法新学员敬献师尊的节日问候。


河北省石家庄高邑县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高邑县大法新学员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大法新学员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洪恩浩荡
开启新宇
普天同庆
弟子感恩
精进实修
抓紧救人
完成使命
叩见师尊
德阳市什邡市一家庭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携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重庆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携大法小弟子、新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石家庄高邑县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石家庄高邑县大法新学员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的朋友信仰法轮大法、人很善良,但是每到邪党开会,就会被骚扰、抄家……我气不过,“思想”也犯法吗?我就把朋友的经书都拿我家去了,其中有个小播放器,我怕电池潮了,就打开听了一下里面的歌曲:“记得在那天上有个美丽特殊的地方,记得那个美丽的地方是我们的故乡,自从我们相继来到不是家的这个地方,生生世世在轮回中期待,有一天得法回到故乡……”听着美丽的歌声,我很感动,觉的是神指引我、呼唤我,回到自己来时的地方。
朋友平安回来了,我说:“我要回到自己来时的地方。”她送给我一本《转法轮》,我们一起相约跟师尊回家,回到来时的故乡。
北京大法新学员 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德阳市什邡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救度!开天辟地恩泽寰宇!



中国大陆音乐界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矿业系统一新学员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我是因身体出状况,走入大法修炼的,感谢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这次疫情中,两个孩子都未染上。我们全家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两个孩子每天睡前都爱听明慧小弟子广播,背《洪吟》。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黑龙江省两名新学员恭祝师父2023年中国年快乐!
恭祝师父2023年过年快乐!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让我们做一个好人,真正高尚的人。谢谢师父。
黑龙江两名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


江苏省南京市全体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蒙阴县农村一名大法新学员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蒙阴县农村一名大法新学员及明白真相的家人三代共九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恭祝师父新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谢谢师父多次的救命之恩!在这末劫的最后时刻,是师父又一次救了我,使我脱离了病魔,重获新生,并引领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炼,踏上了生命的归途。谢谢师父没把我落下,在这最后的时刻终于接上了圣缘!谢谢师父!
归途
今生有幸接法缘
名利情仇抛一边
人生百年匆匆过
生老病死谁能变
师恩浩荡把法传
慈悲救我上渡船
脱离生生轮回苦
得法修炼再回天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吉林省长春市一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


江西省一家族五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今年,我们家族中又多了一名“九零后”的新学员。我们五名大法弟子虽然年龄、所在的行业及区域各不相同,但我们要共同精进、相互鼓励,在家族中证实好大法。同时我们要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誓约。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大兴区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好!师尊辛苦了!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谢谢师尊传宇宙大法,力挽狂澜救度众生。谢谢师尊安排我们夫妻在师尊正法的最后的最后,走入法轮大法中修炼。
北京大兴区大法弟子新学员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一大法新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湖北省武汉市一青年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给我新生命!我是一名年轻的新学员,要跟上师父正法进程。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并代表全家族近三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荣昌区两位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德州市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是新学员,谢谢师父帮我化解魔难、救了我。感恩师父!感恩大法!
山东省德州市大法学员


辽宁省大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尊新年好!
新年将至,我是新学员,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师父过年好!谢谢师父!让师尊操心了!师父您辛苦了!
叩拜恩师 合十


郑州一位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一八十岁新得法学员给师父拜年了!



我是部队退休老干部,近八十岁得法。二零二二年八月,我有幸听了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录音,内心产生了九级地震,世界观彻底的转变了,我被共产邪党骗了几十年,蒙在鼓里几十年,原来法轮大法是部好法,是往高层次带人的宇宙大法。
我学法第三天,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原来双腿肿的像萝卜似的,学法后当天腿好了,心脏病也好了,这哪里是迷信?这是活生生的事实。几十年的迫害、几十年的委屈,师尊您默默的承受着,大慈大悲呀!现在我只有精进学法,净化这颗心,才能对得住老师。
我得法了!我得法了!我内心不停的呼喊着。
新年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快乐!给师父拜年了!
亿万众生迎新年
思念师父心里甜
大法洪传千古缘
勇猛精进不停闲
党文化毒我一生
八十得法心渐明
任你邪党刮阴风
蛤蟆已在地狱中
新得法学员敬贺
2023年1月12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洪恩浩荡接圣缘 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