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浩蕩接聖緣 新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法輪大法洪傳三十餘年,傳遍五洲四海。中國各地各界近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新學員無限感恩師尊,在這亂世中,在宇宙更新的關鍵時刻,無比榮幸接上了這珍貴的聖緣。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一位北京新學員在幫助信仰大法的朋友的過程中,有緣聽到了大法弟子的歌曲:「記得在那天上有個美麗特殊的地方,記得那個美麗的地方是我們的故鄉……生生世世在輪迴中期待,有一天得法回到故鄉」──這像神的召喚和指引,使新學員入道得法。
遼寧省鞍山市一位八十歲的部隊退休老幹部寫道:「二零二二年八月,我有幸聽了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音,內心產生了九級地震,世界觀徹底的轉變了。我被共產邪黨騙了幾十年,蒙在鼓裏幾十年,原來法輪大法是部好法,是往高層次帶人的宇宙大法。」「我學法第三天,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腿好了,心臟病也好了,這哪裏是迷信?這是活生生的事實。」
山東省蒙陰縣一大法新學員說:「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使我脫離了病魔,重獲新生,並引領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煉,踏上了生命的歸途。謝謝師父沒把我落下,在這最後的時刻,終於接上了聖緣!」
下面是部份來自北京、四川、山東、河北、重慶、黑龍江、吉林、江西、江蘇、湖北、遼寧等地大法新學員敬獻師尊的節日問候。


河北省石家莊高邑縣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石家莊高邑縣大法新學員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大法新學員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洪恩浩蕩
開啟新宇
普天同慶
弟子感恩
精進實修
抓緊救人
完成使命
叩見師尊
德陽市什邡市一家庭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


重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攜大法小弟子、新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石家莊高邑縣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石家莊高邑縣大法新學員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的朋友信仰法輪大法、人很善良,但是每到邪黨開會,就會被騷擾、抄家……我氣不過,「思想」也犯法嗎?我就把朋友的經書都拿我家去了,其中有個小播放器,我怕電池潮了,就打開聽了一下裏面的歌曲:「記得在那天上有個美麗特殊的地方,記得那個美麗的地方是我們的故鄉,自從我們相繼來到不是家的這個地方,生生世世在輪迴中期待,有一天得法回到故鄉……」聽著美麗的歌聲,我很感動,覺的是神指引我、呼喚我,回到自己來時的地方。
朋友平安回來了,我說:「我要回到自己來時的地方。」她送給我一本《轉法輪》,我們一起相約跟師尊回家,回到來時的故鄉。
北京大法新學員 跪拜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德陽市什邡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開天闢地恩澤寰宇!



中國大陸音樂界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礦業系統一新學員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我是因身體出狀況,走入大法修煉的,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在這次疫情中,兩個孩子都未染上。我們全家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兩個孩子每天睡前都愛聽明慧小弟子廣播,背《洪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兩名新學員恭祝師父2023年中國年快樂!
恭祝師父2023年過年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讓我們做一個好人,真正高尚的人。謝謝師父。
黑龍江兩名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


江蘇省南京市全體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蒙陰縣農村一名大法新學員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蒙陰縣農村一名大法新學員及明白真相的家人三代共九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師父新年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好!
謝謝師父多次的救命之恩!在這末劫的最後時刻,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使我脫離了病魔,重獲新生,並引領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煉,踏上了生命的歸途。謝謝師父沒把我落下,在這最後的時刻終於接上了聖緣!謝謝師父!
歸途
今生有幸接法緣
名利情仇拋一邊
人生百年匆匆過
生老病死誰能變
師恩浩蕩把法傳
慈悲救我上渡船
脫離生生輪迴苦
得法修煉再回天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江西省一家族五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今年,我們家族中又多了一名「九零後」的新學員。我們五名大法弟子雖然年齡、所在的行業及區域各不相同,但我們要共同精進、相互鼓勵,在家族中證實好大法。同時我們要多學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己的誓約。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大興區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師尊傳宇宙大法,力挽狂瀾救度眾生。謝謝師尊安排我們夫妻在師尊正法的最後的最後,走入法輪大法中修煉。
北京大興區大法弟子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三年一月九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湖北省武漢市一青年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給我新生命!我是一名年輕的新學員,要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並代表全家族近三十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榮昌區兩位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是新學員,謝謝師父幫我化解魔難、救了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省德州市大法學員


遼寧省大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尊新年好!
新年將至,我是新學員,向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過年好!謝謝師父!讓師尊操心了!師父您辛苦了!
叩拜恩師 合十


鄭州一位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一八十歲新得法學員給師父拜年了!



我是部隊退休老幹部,近八十歲得法。二零二二年八月,我有幸聽了李洪志老師的講法錄音,內心產生了九級地震,世界觀徹底的轉變了,我被共產邪黨騙了幾十年,蒙在鼓裏幾十年,原來法輪大法是部好法,是往高層次帶人的宇宙大法。
我學法第三天,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原來雙腿腫的像蘿蔔似的,學法後當天腿好了,心臟病也好了,這哪裏是迷信?這是活生生的事實。幾十年的迫害、幾十年的委屈,師尊您默默的承受著,大慈大悲呀!現在我只有精進學法,淨化這顆心,才能對得住老師。
我得法了!我得法了!我內心不停的呼喊著。
新年之際,恭祝師父新年快樂!給師父拜年了!
億萬眾生迎新年
思念師父心裏甜
大法洪傳千古緣
勇猛精進不停閒
黨文化毒我一生
八十得法心漸明
任你邪黨刮陰風
蛤蟆已在地獄中
新得法學員敬賀
2023年1月12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洪恩浩蕩接聖緣 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