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将至 新加坡学员谢师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二零二三年新年将至,新加坡法轮功学员聚集在热门景点新加坡摩天轮,恭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苦度。多位学员讲述了他们并且表达了他们希望更多人能够明白真相,在大法中受益的新年期许。

图1: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图1:新加坡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盖瑞(Gary)是在二零一六年初开始修炼法轮功的。他说,修炼后,自己驾驶的车上有三次生长出优昙婆罗花,他都有用手机拍视频记录下来。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为仙界极品之花,三千年一开,因其花“青白无俗艳”,被尊为佛家花。根据佛经中记载,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在人间传法。
新加坡人梁小姐则早在一九九五年就和父母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她回忆,当时自己虽然年纪还很小,但记得修炼前,每到下雨天自己的脚都会痛,修炼之后就完全好了,脚也不会再痛了。
来新加坡已经超过二十年的李女士说,自己在一九九八年底就在中国听到过法轮功,读过法轮功的著作,也学过炼功动作,一个月后她就来到了新加坡。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功,刚开始修炼的她很害怕,便没有继续学法炼功。直到二零零五年十月左右,她看到同事带给她的一份《大纪元时报》关于五百万勇士退出中共,共产邪灵的根被拔除的报导,感到很震惊,想起自己读过《转法轮》一书,印象中法轮功是不参与政治的,为什么《大纪元时报》上会提到让大家退出中共呢?李女士好奇之余上网了解退党是怎么回事,并且把李洪志师父写的经文都读了一遍。
没想到这次通过大量的阅读大法师父的著作了解后,她改变了自己曾经固执的无神论的观念,开始真心地想要修炼。
李女士说自从修炼大法后,她身体非常好,走路都很轻松。办公室在三楼的她经常很轻松的就可以走楼梯上楼,有时很轻松的走到了四楼才发现自己走多了一层楼。而且李女士修炼前因为写研究论文倍感压力,经常失眠,修炼了以后内心感到非常轻松,很容易就可以入眠。
于二零零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新加坡人孙先生说,自己是在一九九六年通过他的绘画老师接触过法轮功。当时他的绘画老师和同学们都已经开始修炼法轮功了。那年新加坡佛学会成立,李洪志师父来新加坡讲法,孙先生当时也有缘参加,并见到了李洪志师父。
孙先生回忆,自己当时并不懂得什么是修炼,但是还是请了一本《转法轮》回家。时隔七年之后,孙先生突然产生了想更多了解法轮功的念头,经过绘画老师再三相劝,他又买了更多法轮功的相关书籍阅读。可是当时要决定开始修炼也是不容易的事。由于中共的抹黑宣传,当时社会上流传的关于法轮功的讯息都是不真实的。孙先生自己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以后,发现社会上流传的有关法轮功的讯息和师父讲的内容是完全不一样的,从此他打定了主意要修炼法轮功。
孙先生说,自己想要修炼的念头一出以后,他发现自己以前看到的网络上关于法轮功的负面的内容都不见了。
同是新加坡人的维克托(Victor)于二零零五年在一位前同事的介绍下观看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像。观看后,一夜之间摆脱了困扰他多年的失眠症,所以他非常庆幸自己了解到了法轮功,并能够开始修炼。他说修炼法轮功后,当面对和同事之间的摩擦时,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坚持己见。
提到自己在新年的期许,盖瑞(Gary)说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更进一步,希望大陆的民众能够早日认清真相,早日脱离中共的邪恶统治,也希望中国人的苦难能够早日结束。
梁小姐则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能够更加精进,更快的去掉更多的执着心。她说希望中国大陆的民众能够快点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也希望新加坡的民众可以尽早的认清中共对社会带来的危害。
李女士感慨地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她感到现在的时间非常紧迫,疫情和大淘汰已经开始。李女士提到李洪志师父之前发表的《理性》这一篇经文,她认为师父已经把真相、真理都告诉了世人,让世人能够自救,并渡过大劫难。李女士希望自己能够抓紧最后的时间,修好自己,更多的救人。她也希望人们能够通过这次的疫情认清中共的邪恶、远离中共、抛弃中共,三退保平安。
孙先生则表示,自己对师父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他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更加精进,该做的事情都能做好。他也希望中国的朋友们能够认识到中共的邪恶,面对疫情,他认为每个人都要坚守内心的善,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他认为疫情是针对做坏事的人来的,所以大家要守住自己的良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中国新年将至 新加坡学员谢师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