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重庆市长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向师尊问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长寿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长寿区一大法弟子学法点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弟子们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重庆渝中一学法组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到敬师敬法,好好修炼,不辜负师父的救度之恩。



重庆市渝中区一母女俩大法弟子叩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潼南区米心镇大法弟子敬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奉节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历经风雨才更能体会到大法的珍贵和师父的伟大,重庆一家大法弟子在此恭祝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渝中区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弟子悟性比较差,执着心比较重,但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更好的学法,在法上归正,不负师望。
弟子叩拜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市渝中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向伟大慈悲的师父问好:师父您好!师父您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
用天和地作纸,用所有的江河湖海作墨,也表达不尽师父对弟子的恩典,感谢师父对弟子的保护与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珍惜大法弟子的伟大称号。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时期继续精进,用正念证实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间的辉煌!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大法弟子一家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们一定紧跟师父脚步,抓紧时间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浩荡师恩,无以为报,弟子们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众生,谢谢师父!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师恩浩荡,弟子感恩不尽!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学好法,完成好来世的使命。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江北区大石坝一老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中华民族传统辞旧迎新之时,弟子无法用人间的语言来感谢慈悲的师父选择了弟子,我能当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师父的护佑下走到了今天。
谢谢师父!弟子发自内心的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弟子们想念您!弟子们在新的一年会更加精进,救度更多众生。
合十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师父过年好!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随师还。恭祝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沙坪坝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快乐!
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在我的人生当中最幸运、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我修炼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了,我有一位慈悲伟大的师父,是您把我从地狱中第二次捞起、洗净,教我如何按照真、善、忍法理去做人,去做更好的人。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我要从现在开始舍尽一切传真相,唤醒世人,随师还。
重庆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稍纵即逝快如梭的时光里,弟子唯有加快脚步,跟上正法进程,真修实修,同化真善忍,尽力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圆满随师还。
重庆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一定不忘师恩,不改初衷,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重庆江北区一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重庆江津精诚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我们一定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完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感恩师父圣恩浩荡!弟子叩拜师父!


重庆江津一家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佛恩浩荡!弟子一定在新的一年里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形势。
江津一家俩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江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在二十几年的修炼中,深感师父对弟子的不离不弃和对众生的佛恩浩荡!师父为救度宇宙苍生操尽了心。为不负师父与众生的期盼,弟子一定多学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做好三件事,抓紧时间救人,兑现自己的神圣誓约,圆满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一家庭亲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及时时保护!弟子们在正法修炼的最后路程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