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重庆潼南区米心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潼南区古溪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重庆市北碚区水土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沙坪坝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父过年好!



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四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当二零二三年中国兔年来临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四人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1日


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当二零二三年中国兔年来临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孙三代五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2023年1月11日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当二零二三年中国兔年来临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祖孙三代四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2023年1月11日


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当二零二三年中国兔年来临之际,重庆市涪陵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2023年1月11日


驻重庆市渝中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十多年修炼,大法给予了我们健康的身心,使我们走在做好三件事的修炼路上,无比感恩师尊一路保护,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师尊辛苦了!师父过年好!而今惟愿去掉所有人心杂念,随师返家园。


重庆沙坪坝区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您辛苦了!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新年快乐!
重庆市沙坪坝区双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贺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重庆市潼南区一家九个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谢师恩!



重庆市潼南区母子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谢师父慈悲救度!



重庆市潼南区四姐妹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谢师父慈悲救度!



重庆市潼南区一老年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叩谢师父救度之恩!



重庆市潼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谢师恩!



重庆市江北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正法进程进入新的阶段,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扎扎实实学好法、修去一切人心执著,与同修们整体提高互相配合,尽力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不管时日有多长,弟子一定珍惜万古修炼机缘,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修炼的路,圆满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大法弟子敬上


重庆市江北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抓紧不多的时间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执著!紧跟师父的正法进程!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和看护!
2022年1月4日


重庆市双碑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癸卯新年快乐!
弟子们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保护!
弟子们在最后时刻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弟子们感恩师尊谢师尊!
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居住在四川成都和重庆市的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啊!弟子们在您慈悲的保护下又走过了一年!弟子是靠着师尊的保护才能走到今天!弟子全家感恩不尽!弟子们用尽人间语言也感恩不尽师恩浩荡!
在这最后的日子里弟子一定要做好弟子该做的!弟子们惟愿师尊笑!
弟子们盼望能早日跪迎慈悲伟大的师尊回国团聚!弟子全家感恩师尊!
弟子全家跪拜


重庆市南坪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为众生操劳!师尊辛苦了!
我们一定听您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坚定的信师信法,遇事向内找,走出人,走向神,达到尊师的要求,跟尊师回到真正的家园。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重庆市南坪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