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重慶潼南區米心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重慶潼南區古溪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重慶市北碚區水土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沙坪壩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過年好!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代四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當二零二三年中國兔年來臨之際,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代四人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3年1月11日


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代五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當二零二三年中國兔年來臨之際,重慶市涪陵區一老年大法弟子祖孫三代五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2023年1月11日


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祖孫三代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當二零二三年中國兔年來臨之際,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祖孫三代四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2023年1月11日


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當二零二三年中國兔年來臨之際,重慶市涪陵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2023年1月11日


駐重慶市渝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十多年修煉,大法給予了我們健康的身心,使我們走在做好三件事的修煉路上,無比感恩師尊一路保護,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師尊辛苦了!師父過年好!而今惟願去掉所有人心雜念,隨師返家園。


重慶沙坪壩區雙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您辛苦了!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新年快樂!
重慶市沙坪壩區雙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一日


重慶市潼南區一家九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師恩!



重慶市潼南區母子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師父慈悲救度!



重慶市潼南區四姐妹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師父慈悲救度!



重慶市潼南區一老年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叩謝師父救度之恩!



重慶市潼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謝師恩!



重慶市江北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正法進程進入新的階段,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紮紮實實學好法、修去一切人心執著,與同修們整體提高互相配合,盡力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不管時日有多長,弟子一定珍惜萬古修煉機緣,同化大法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修煉的路,圓滿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大法弟子敬上


重慶市江北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抓緊不多的時間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執著!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和看護!
2022年1月4日


重慶市雙碑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癸卯新年快樂!
弟子們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保護!
弟子們在最後時刻一定要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弟子們感恩師尊謝師尊!
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居住在四川成都和重慶市的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啊!弟子們在您慈悲的保護下又走過了一年!弟子是靠著師尊的保護才能走到今天!弟子全家感恩不盡!弟子們用盡人間語言也感恩不盡師恩浩蕩!
在這最後的日子裏弟子一定要做好弟子該做的!弟子們惟願師尊笑!
弟子們盼望能早日跪迎慈悲偉大的師尊回國團聚!弟子全家感恩師尊!
弟子全家跪拜


重慶市南坪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為眾生操勞!師尊辛苦了!
我們一定聽您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堅定的信師信法,遇事向內找,走出人,走向神,達到尊師的要求,跟尊師回到真正的家園。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重慶市南坪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