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山东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威海一大法弟子画的水彩画,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弟子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要好好学法,从法中提高上来,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对得起师父的慈悲救度与众生的期盼。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烟台招远市大秦家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我们感恩的心情无以言表,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师尊交给我们的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兖州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兖州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值此新年佳节之际,弟子全家给师尊磕头了!
在此跪拜师父好!师尊新年好!
兖州区大法弟子敬上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山东烟台市招远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恭迎师父早日归来与大陆大法弟子团聚。叩拜师父!


山东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想念师父,恭迎师父早日归来与大陆大法弟子团聚。师父佛恩浩荡,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永远感恩!无论正法修炼路还有多长,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做好三件事,直至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福山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一路看护着弟子,时刻点悟着弟子,谢谢师父,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无以报答,只有精进。


山东省滨海新区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家三名大法弟子、两对夫妻大法弟子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共八人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现在疫情严重,我们备感自己救人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祖孙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谨记师尊教诲,遇事向内找,做个先他后我的人,助师救度众生。


山东烟台龙口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辞旧迎新,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感谢师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进不停,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叩谢师恩!


山东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神州修炼多魔难
淘汰恶党瘟疫漫
救度众生大法好
法船起航光明现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