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


山東省威海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威海一大法弟子畫的水彩畫,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決心在新的一年裏,要好好學法,從法中提高上來,努力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對得起師父的慈悲救度與眾生的期盼。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秦家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師尊交給我們的使命,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棗莊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兗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兗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值此新年佳節之際,弟子全家給師尊磕頭了!
在此跪拜師父好!師尊新年好!
兗州區大法弟子敬上叩拜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老年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恭迎師父早日歸來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叩拜師父!


山東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跪拜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想念師父,恭迎師父早日歸來與大陸大法弟子團聚。師父佛恩浩蕩,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永遠感恩!無論正法修煉路還有多長,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做好三件事,直至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福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一路看護著弟子,時刻點悟著弟子,謝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以報答,只有精進。


山東省濱海新區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全家三名大法弟子、兩對夫妻大法弟子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共八人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現在疫情嚴重,我們備感自己救人的責任重大,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謹記師尊教誨,遇事向內找,做個先他後我的人,助師救度眾生。


山東煙台龍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辭舊迎新,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不停,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叩謝師恩!


山東聊城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神州修煉多魔難
淘汰惡黨瘟疫漫
救度眾生大法好
法船起航光明現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