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师尊辛苦了!
宇宙苍生能够得以延续,是伟大师父的无量付出。作为您的弟子,能够得到万古不遇的高德大法,是弟子的无比荣幸。在最后的日子里,弟子放下常人的所有执著,不被名利情左右,做好三件事,珍惜这万载难遇的修炼机缘及大法弟子这一称号。
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一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大陆大法弟子祝愿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是大法徒,是宇宙中最荣耀的生命,一切都是师父的慈悲给予。“红花败 莲花开”,这是历史的必然。感恩师父!
山东招远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两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多学法、学好法,时时向内找溶于法中,放下人心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烟台招远张星两名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乳山市乳山口镇南、北唐家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朝城地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朝城地区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恭祝师尊过年好!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新年弟子更精进,中共病毒蔓延,扎实修炼好自己,多学法,法能破除一切,纠正一切,归正一切,救度身边的人,讲清真相多救人,远离邪党远离魔鬼。


山东省朝城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大法修炼直指人心,修炼越到最后越严肃,不能放松,珍惜修炼宝贵时间,坚持学法,坚持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山东菏泽曹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菏泽曹县大法弟子母子俩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菏泽曹县大法弟子姊妹俩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菏泽曹县大法弟子夫妻俩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东营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辛苦了!
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们开辟了一条前无古人的正法修炼之路。天体从组,乾坤再造,万物更新。这一切一切凝聚了师尊巨大的承受和付出。普天众生无不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新的一年将至,我们全体弟子远隔重洋,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盼望师尊早日回国团聚!
我们一定谨遵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努力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不辜负师尊的期望,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修成一个先他后我的觉者。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弟子们想念师尊!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更加感受到了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要抓紧时间多学法,学好法,精进实修,救度更多的众生,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烟台招远市齐山镇全体大法弟子敬贺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恭祝师尊过年好!
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一对夫妻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一家六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感谢师父在劫难中下世传大法度人!万古机缘难得!
烟台招远市齐山镇一家六人敬上


山东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家三名大法弟子、两对夫妻大法弟子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共八人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黄历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现在疫情严重,我们倍感自己救人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0日


山东省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全家三名大法弟子、两对夫妻大法弟子和另一名大法弟子共八人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无比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现在疫情严重,我们倍感自己救人的责任重大,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滨海新区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1月10日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家庭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如何在这迷的空间与时间里理性里救人,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与使命!如何在这万事纷争的乱世乱象中,摆正我们救人的心态,排除一切干扰救人、学好法的障碍就成为必然。感谢师尊给众生一次次等待得救度的机缘与时间。
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大法弟子携全家人恭祝师父过年快乐!
中国大陆瘟疫爆发,弟子当务之急想办法多救人,多学法,踏踏实实的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兑现誓约。不辜负师父给众生延续来得救的机会。请师父放心,谢谢师父!
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0条)

相关文章
评论